>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 > 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释条款放松获通过 “刀锋战士”将可出国参赛

2013年03月30日08:1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综合 “情人节的枪声”主角皮斯托瑞斯,如今可以不受原保释条款限制,出国比赛了。南非比勒陀利亚高等法院近日开庭,审议皮斯托瑞斯律师团要求放松原保释条款的申请,最终律师团大获全胜,在皮斯托瑞斯没有到庭的情况下,法官推翻了原先的全部保释条款。

  比勒陀利亚地方法院法官纳伊尔上月22日在“情人节的枪声”一案上一次庭审中,同意皮斯托瑞斯的保释申请,不过保释条款十分严厉。皮斯托瑞斯律师团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后,向比勒陀利亚高等法院提出上诉,要求放松保释条款,允许皮斯托瑞斯诸如出国旅行、返回家中等多项申请。

  比勒陀利亚高等法院日前开庭,不像上一次庭审,皮斯托瑞斯和家人都没有到庭,厅内依然聚集了多家媒体,他们忙于拍摄和录音。皮斯托瑞斯的辩护律师罗斯说,原先的保释条款无异于对皮斯托瑞斯的“软禁”。皮斯托瑞斯上一次庭审之后,一直住在亲戚家中,从未在公众场合露面。罗斯说:“为什么不可以在设置条件的情况下允许皮斯托瑞斯出国?他需要赚取比赛奖金以谋生。他不会因此潜逃。”

  此案检察官反对放松保释条款。主审法官巴姆很快作出裁决,推翻了原先的绝大多数保释条款,巴姆对原保释条款很不以为然,“只要皮斯托瑞斯没有被判有罪,他就是清白的,原保释条款侵犯了他的权利。”

  巴姆的裁决意味着皮斯托瑞斯律师团的上诉要求全部获得满足,他们在庭上露出了微笑。检方拒绝就巴姆的判决对于案子的影响问题进行评论。检方发言人说:“我们将全力准备6月的正式庭审,调查工作进行得很顺利。”

  高等法院的判决为“刀锋战士”重返赛场铺平了道路,发生“情人节的枪声”一案后,身负命案的皮斯托瑞斯放弃了3月、4月在澳大利亚、巴西、美国的多场比赛。而他上一次参加正式比赛还是在去年伦敦残奥会。而国际田联发言人表示,只要法庭没有判决皮斯托瑞斯有罪,他便可以参加世锦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