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伊布助攻绝杀小贝替补 巴黎1-0主场5连胜

2013年03月30日0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2012/13赛季法甲联赛率先展开一场争夺,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迎战卫冕冠军蒙彼利埃,比赛第81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助攻加梅罗打入了全场的唯一进球,最终巴黎圣日耳曼1-0击败蒙彼利埃,在取得联赛主场5连胜的同时,以61分高居法甲积分榜榜首,领先第二名里昂多达8分。

  尽管4天后就要面对与巴萨的欧冠1/4淘汰赛,但是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安切洛蒂并未对首发做出大面积轮换,门将西里古,后防线四名大将范德维尔,蒂亚戈-席尔瓦,阿莱士和马克斯维尔全部首发,中场方面是尚托姆,马图伊迪,维拉蒂和帕斯托雷,锋线搭档是伊布拉希莫维奇和梅内。

  比赛第9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在禁区内右侧得球,一对一晃过乌塔里后劲射偏出。2分钟后,帕斯托雷妙传梅内,后者的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第20分钟,维拉蒂中场直塞球,伊布在禁区内凌空垫射高出。第27分钟,帕斯托雷和梅内连续传球后送给伊布,瑞典前锋的抽射高出。第30分钟,蒂亚戈-席尔瓦接角球的头球攻门被蒙彼利埃门将在门线前化解。第40分钟,帕斯托雷直传身后,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右脚推射被挡出,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并未进行人员调整,第59分钟,伊布在回防过程中犯规领到黄牌。第72分钟,贝克汉姆和加梅罗同时替补登场。第76分钟,贝克汉姆任意球传至禁区内,阿莱士的头球攻门偏出。第81分钟,巴黎圣日耳曼终于打破僵局,梅内中路带球后直传,伊布不停球直接敲向禁区腹地,加梅罗轻松推射破门,巴黎1-0取得领先。第83分钟,贝克汉姆任意球传给伊布,但瑞典前锋的射门稍偏。最终,巴黎圣日耳曼1-0取胜,联赛30轮战罢后拿到61分,高居法甲榜首。(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

  门将:30-西里古

  后卫:23-范德维尔,2-蒂亚戈-席尔瓦,13-阿莱士,17-马克斯维尔

  中场:14-马图伊迪,20-尚托姆(72分钟, 19-加梅罗),24-维拉蒂(72分钟,32-贝克汉姆),27-帕斯托雷

  前锋:7-梅内(86分钟,26-雅莱),10-伊布拉希莫维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