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斥国安龃龉小动作不断 恒大与烦躁情绪斗争

2013年03月30日08:3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 发自北京 自从恒大升入中超,京穗之战就成为了联赛中的焦点,你不服我,我不服你,一来二去就成了冤家。昨天的比赛与其说是较量不如说是双方在场上的较劲———小动作、龃龉不断,最终演变成了红牌。1比1的平局,过程却一点也不平和。

  到底有多少恩怨?自恒大冲上中超之后,这是双方第五次在联赛中对碰,但两者一旦对垒就如仇人一般。开场仅1分钟,马季奇就铲倒了孔卡,裁判吹罚马季奇犯规。但孔卡投诉马季奇用了亮鞋底的危险动作,并将自己被马季奇铲破的球袜给裁判看。昨晚,主队球员从一开始就用没完没了的小动作骚扰着恒大球员,与其说与国安对抗,不如说恒大球员不停与小动作制造的心烦意乱对抗。

  接下来,主队球员受伤倒地再度引发争执。第4分钟,张辛昕倒地不起,此时国安控球,他们没有将球踢出场外,而是继续进攻,直到恒大球员断下球,国安球员才示意要求恒大把球踢出界外。第15分钟,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里皮这次有些火了,对着第四官员投诉对方这种有失体面的行为。

  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冲突继续升级。第16分钟,金英权护球出底线的时候被王晓龙从后撞了一下,裁判并没判罚,金英权冲过来与王晓龙怒目相向;过了几分钟,轮到金英权对王晓龙回敬了一个凶狠的近身动作。此后两人就像对上了号,你来我往几度磕碰。

  这还不算完,上半场结束前,新的冲突又发生了,这次是张稀哲从背后偷袭了孔卡,孔卡当时就急了,对张稀哲“问候”了几句,这时一帮绿衣服球员冲过来围住孔卡,并向裁判投诉孔卡起后脚踢人。双方球员迅速“围观”,场面一度需要助理裁判维持。退场时,马季奇与恒大助理教练又有交锋,马季奇甚至将对方手中的战术板打落在地。

  整个上半场双方就是在这样没完没了的龃龉中度过的,孔卡赛后投诉对手对他诸多小动作。恒大球员首先要与对手小动作带来的烦躁情绪进行斗争。

  下半场,澳大利亚裁判的哨子也盯上了国安球员,三张黄牌让主队稍微收敛了一些。但到了全场比赛结束之时,争执再度泛起,而且演变成了更大的冲突。当时张辛昕在一次飞铲中依然鞋底先行,将孔卡放倒,恒大球员终于按捺不住了,上来与对手进行理论。双方在争执中,张辛昕先是拨拉赵旭日的手臂,后者反手一掌打在对方脸上,张辛昕顺势倒地。场面一度十分混乱,最后澳大利亚主裁与第四官员交流之后,给了赵旭日一张红牌。

  里皮赛后对对方的行为表达了极大的不满:“赵旭日只是甩开对手的手臂,但对手却假装倒下,这导致了赵旭日被红牌罚下,我觉得这是非常丑陋的现象。”这场充满了小动作、龃龉、争吵的比赛,最后以平局收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