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曾欲提前一天战恒大遭拒 飞赴客场需15小时

2013年03月30日08: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正因为下周中有亚冠第3轮小组赛,中超Big4本轮的中超联赛提前到昨晚。从过往经验看,第3轮往往是亚冠小组形势分水岭,昨晚这4队理应为几天后的另一场比赛留心留力。昨晚比赛的激烈程度让人意外,好像大家都没有保存实力的意思。

  国安和本尤德科的比赛下周二在塔什干开踢,目前双方都积4分,谁赢谁就占据小组出线主动权。有消息称,国安本想把昨晚的联赛提前到周四踢,以便周五乘坐直飞航班飞赴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备战和本尤德科的比赛,否则只能在周六或者周日通过复杂的转机飞赴客场,耗时至少在15个小时左右。不过这个提议没有得到相关方面的批复。即便如此,昨晚国安尽遣主力打恒大,踢得非常凶狠,不惜耗尽体力。

  贵州人和的赛程比国安更艰难,同样是4月2日,他们要做客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戈斯福德挑战同积1分的中央海岸水手,从贵阳到戈斯福德,他们至少也要转两趟飞机(贵阳到上海或香港,香港到悉尼,悉尼到戈斯福德还要坐高速大巴),即便一切顺利,耗时也接近20小时。昨晚人和主场打武汉虽然赢球,但赢得非常吃力,逼得宫磊中场休息时不得不把于海换上场,他本计划让他休息的。

  恒大和舜天相对轻松,都在4月3日踢主场。舜天主场打小组里最弱的武里南是决定性一战,不赢球就将基本丧失出线希望。不过德拉甘没有想那么远,舜天全主力打申鑫,居然还要在补时阶段才勉强逼平对手,这只能说明德拉甘有先见之明,知道放松会有什么后果。

  里皮半场用赵旭日换下郑智,然后用郜林换下穆里奇,最后又让巴里奥斯复出找感觉,他放出的信号是下周中打蒙通联的亚冠比赛比所谓“中超德比”更重要。只要赢下蒙通联拿到7分,就能牢牢掌握出线主动权。恒大再一次彰显他们对亚冠的野心最强烈。赵旭日的红牌是不淡定的表现,这是里皮计划外的东西。

  整体而言,Big4的节奏并没有被一周双赛的赛程打乱,或许这是中超越来越成熟的一种表现。 □南都体育观察员 丰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