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欧冠-切尔西加时4-3阿森纳 距捧奖杯仅一步

01
1/10

01

2013年03月30日0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欧洲当地时间昨天,欧洲下一代联赛(NextGen)半决赛的一场比赛在切尔西U19队与阿森纳U19队之间进行,最终两队在90分钟内3-3战平,切尔西凭借着加时赛的制胜金球淘汰阿森纳并一举打入决赛。

  是役阿森纳在16分钟取得1-0领先,进球者是阿克波姆。易边后切尔西获得点球,贝克主罚射门被扑出,费鲁兹补射破门,1-1。后来贝克远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而博加接基沃姆亚传中为切尔西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1。然而就在比赛临近结束前的最后5分钟内,阿森纳却连入2球将比分扳成3-3平,建功者阿克波姆与格纳布里。进入加时赛后,场面一度十分胶着,但最终切尔西还是凭借着贝克梅开二度以4-3的总比分击败阿森纳。下周一切尔西将会在决赛对阵阿斯顿维拉与里斯本竞技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