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助教否认穆帅帮巴黎 详解卡西为何继续替补

2013年03月30日09: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3点,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29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罗马雷达球场,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将客场对阵保级球队萨拉戈萨。穆里尼奥又一次缺席了赛前例行新闻发布会,皇马助教卡兰卡出现在了记者面前。卡兰卡宣称卡西并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这是皇马队长无缘大名单的原因所在,同时他不愿谈论卡西利亚斯和迭戈-洛佩斯谁更强这一话题。法国媒体宣称穆里尼奥给巴黎圣日耳曼送了罗列巴萨缺点的视频,卡兰卡否认了这一报道。

  尽管已经伤愈复出一周,但卡西利亚斯却被穆里尼奥排除在比赛大名单之,卡兰卡就此事作答:“卡西已经伤愈一周了,但他的竞技状态还不够好。他在训练中表现真的很好,当他恢复到百分之百的时候,他就会回到阵容中。在门将位置上,情况通常比较特殊。”

  有消息称在卡西伤愈之后,穆里尼奥仍然将重用迭戈-洛佩斯。皇马1号和25号谁更出色?卡兰卡拒绝回答这个问题:“这还是让西尔维诺-洛洛来回答吧,他是门将教练。”

  穆里尼奥给巴黎圣日耳曼送去了罗列巴萨缺陷的视频?卡兰卡对此不屑一顾:“这种说法太荒谬了,下一个问题。”

  萨拉戈萨目前距离降级区只多了2分,卡兰卡谈及本场比赛:“他们处于很艰难的位置上,而我们很多人刚从一周的国家队比赛中归来。我们之前表现很好,很幸运的是,这次我们的国脚们不像上次那样出现很多严重的伤号。科恩特朗有小伤,明天我们再决定他是否首发,他已经被招入了大名单。”

  媒体盛传穆里尼奥将在今夏告别皇马,卡兰卡暗示他会追随狂人离队:“当穆里尼奥决定离开时,我也会决定我的未来。直到这一时刻到来之前,我会继续努力工作。我和穆里尼奥的教练组相处得很融洽,我现在还没有任何计划。”

  巴西国脚卡塞米罗在冬季转会期加盟皇马B队,近期他抱怨自己没有被立刻升入一队,卡兰卡针对此事作出回应:“我们一队中已经有了25名球员了,但我们一直都在关注青训营。在有必要的时候,我们会使用青训球员。”

  皇马转会引援永远是西班牙媒体最喜欢炒作的话题之一,卡兰卡拒绝在比赛前谈论今夏的引援计划:“我们现在考虑的,只是明天的比赛,以及与加拉塔萨雷的比赛。”(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