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施之皓忘年恋:不懂浪漫 享受奶爸生活(图)

2013年03月30日09:48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不浪漫的老公 懂事的妻子

  李楠说,施之皓从来就不是一个浪漫的人。就连女孩子最期待的求婚环节,施之皓也未能让李楠感受到浪漫。“你知道他当时怎么说的吗?估计你想不出来!根本没有想象中的浪漫、感动。他说:我除了岁数大点儿之外,也没什么缺点。你都这个年龄了,基本上也算是进入‘圣(剩)斗士’行列了,差不多了。”面对如此求婚,李楠真是哭笑不得。好在这么多年,她早就习惯了。于是,二人将登记的日子选在了2010年12月24日,平安夜。

  去登记之前,李楠还在和施之皓探讨,他需不需要带着之前的离婚证。李楠觉得要带,而施之皓则认为不用带,户口本上写着离异呢。李楠听了施之皓的话,可到了民政局,工作人员告知他们,必须出示离婚证,施之皓这才傻了眼。李楠气坏了,本来兴冲冲地来结婚,这下却结不成了。她一气之下气哼哼地说不结了。施之皓赶紧一通哄,而一哄也就没事了。施之皓又赶紧去北京拿离婚证,东西终于都准备齐全了。12月26日那天,他们在天津登记结婚了。

  婚礼异常低调,在天津水晶宫饭店,6桌酒席,只邀请了双方的挚友亲朋。邀请朋友的时候,李楠甚至没有告诉对方是自己的婚宴,弄得很神秘。李楠说:“如果我们要大办的话,那无论是国家队还是地方队,很多领导、教练都要过来,我觉得太麻烦了。尤其是人家要‘随份子’的话,我觉得这些人情的事情太麻烦,还是都省了吧。”施之皓说,李楠做的事情,都是自己想要的。娶了这样懂事的老婆,是他几辈子修来的福气。

  为了施之皓,李楠能够做一切,包括两个人婚后是否再要孩子的事情,这是最让施之皓感动的地方。“我已经有一个儿子,而李楠是初婚,我们是否再要小孩?在这个问题上,李楠没有半点儿犹豫,她说,是否要孩子由我决定。”李楠的这句话,施之皓会记一辈子。李楠是个好姑娘,为他牺牲了太多,他觉得亏欠她太多,要用后半辈子全心全意对她好,要给她自己所能给予的一切。李楠既然这样信任自己,施之皓自然不会辜负她。他说,当然会和李楠要属于他们的孩子,要让孩子见证他们的幸福。李楠怀孕初期反应极其强烈,一个月的时候,就回到天津由父母照顾了。正是李楠的孕期反应,让施之皓意识到自己又要当爸爸了。那一刻,他有一种“被幸福撞了一下腰”的感觉,非常激动。这种感觉似曾相识,但是又和当初不同,那种不同,很微妙。毕竟,当年初为人父时,他才三十出头,而如今,已经是五十开外的人了,这种幸福感似乎更强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