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危了!黑山老妖无缘意德比 孔蒂:可执教国米

2013年03月30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在国际比赛日后紧接着迎来意大利德比和与拜仁慕尼黑的恶战,即使对于兵强马壮的尤文图斯来说也不好过。怎样调配球队的精力成为对主教练的重大考验,但孔蒂嘴上却强调自己眼下只考虑对国际米兰的这一场战斗。

  “我们的目标是再次赢得联赛冠军,并继续延续对欧冠的梦想,但眼下的首要任务就是备战与蓝黑军团的这场联赛。那些了解我的人都清楚,对于我来说下一场比赛永远都是最重要的,而眼下这个‘下一场’就是与国际米兰的比赛。”孔蒂表示,“接下来这段时间对于尤文图斯整个赛季非常关键,我们要在21天里打6场比赛,我们要同时为卫冕联赛冠军和争夺欧冠而战。但我们现在根本不会思考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是我们的唯一目标,我们专注于此。经验告诉我,当你打算为其他的比赛有所保留时,情况往往事与愿违。所以每一次,我都只会考虑一场比赛。我们希望尽早地锁定联赛冠军,所以我们更不能输掉这场特别的比赛。我尽可能会挑选最好的球员出场,我相信比赛是开放的,要知道我们面对的可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还是我们的传统对手,即使他们本赛季成绩不是很理想,但在单独的一场比赛里,国际米兰可以击败任何对手。平局?那是最糟,我们两支球队都不愿意看到这个结果,没人想要平局。”

  不过虽然嘴上说要以最佳阵容出战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主帅还是雪藏了锋线核心武齐尼奇,原因是黑山前锋患上了感冒。“这一轮国际比赛日,我们有15名球员满世界地跑,其中不少在归队时状态都不怎么好,比如武齐尼奇就患了感冒。”孔蒂说。尤文图斯只能寄希望于武齐尼奇尽快恢复,能赶上下周与拜仁的较量。除了武齐尼奇,身体状况同样不佳的伊斯拉也没有入选比赛名单,此外还有本特纳、卡塞雷斯和佩佩三名老伤号。当然相比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的减员状况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说到国家队,孔蒂还谈到了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吃到红牌的博格巴:“我看了那场比赛,我认为将博格巴罚下是错误的,因为第一张黄牌根本就不存在。不过如果换成更有经验的球员,博格巴本应避免那第二张黄牌。无论如何我要祝贺他,为国效力展现了他与我们在一起取得的进步。”

  然而孔蒂最有意思的回答还是关于国际米兰的。“我最想从国际米兰队中拿掉的球员?萨内蒂,他是这支球队的灵魂,我很乐意执教萨内蒂。”尤文主帅说。更令人吃惊的是,孔蒂甚至不排除自己未来执教国际米兰的可能性。“在足球界,你永远不能说‘不可能’。我可是一位职业教练。”孔蒂表示,“但我也一直都是我执教的球队的头号球迷,从阿雷佐、巴里到亚特兰大、锡耶纳再到现在的尤文图斯均是如此。”

  尤文图斯大名单

  门将:布冯,斯托拉里,鲁比尼奥

  后卫:基耶利尼,德切列,佩卢索,巴尔扎利,博努奇,利希斯泰纳,马罗内

  中场:博格巴,马尔基西奥,帕多因,皮尔洛,阿萨莫阿,比达尔,贾凯里尼

  前锋:乔文科,夸利亚雷拉,马特里,阿内尔卡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