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36分创新高擒黄蜂 热火锁定东区常规赛冠军

2013年03月30日1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热火VS黄蜂 詹皇飞扣状元成背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30日,热火客场108-89大胜黄蜂,送对手两连败,并完成了本季对主队的横扫。詹姆斯此役轻松砍下36分,命中7记三分,刷新了本赛季的单场远投纪录,率领热火终结了对黄蜂客场6连败的尴尬纪录(热火上一次客场赢黄蜂还是在2005年4月3日)。此役过后,热火提前10场比赛锁定东区常规赛冠军。

  热火4人得分上双。詹姆斯36分6次助攻4板,其中三分球10投7中。韦德17分9次助攻4次抢断,波什10分4板,巴蒂尔9分,科尔12分,雷-阿伦6分4次助攻。

  黄蜂方面,替补登场的安德森20分全队最高,阿米奴7分16板,“状元秀”戴维斯11分5板4次抢断,戈登17分,罗伯茨13分5次助攻。

  詹姆斯70秒3三分

  哈斯勒姆暴扣拉开战幕,洛佩兹两罚全中,韦德妙传勒布朗怒扣得手,后者连遭两次抢断,罗伯茨7分26秒射中三分,黄蜂反超比分。韦德上篮轻取两分,随后两罚全中,詹姆斯连送两次助攻,波什上篮锦上添花,戴维斯投篮遭韦德封盖,热火掀起一个8-0攻击波,17-11,黄蜂被迫暂停。戈登造犯规打破得分荒,但巴蒂尔随即回敬一记三分,詹姆斯突然发飙,70秒内连中3粒三分,顺势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安德森和米勒奋起反扑,但黄蜂首节仍然以22-32落后。

  勒布朗6远投创新高

  阿蒙德森怒扣虎虎生威,但勒布朗的手感实在炙热,前11次出手命中了10个,此节前4分钟连中3粒三分,引发主场球迷倒戈欢呼,热火早早将优势扩大至20分。黄蜂陷入进攻荒,5分钟内仅得3分,7分24秒时詹姆斯一个人的得分已超过黄蜂全队,比赛开始失去悬念。6分14秒,阿米奴暴扣止住颓势,詹姆斯被换下场,韦德和波什接过火力权杖,但主队并不放弃,在戈登和安德森的率领下继续反扑。詹姆斯重新登场,罗伯茨压哨跳投命中,黄蜂上半场43-60落后。詹姆斯射中6粒三分,为本赛季新高。

  黄蜂7分钟仅砍2分

  易地再战,詹姆斯抢断戈登,随后上篮将优势再次扩大至20分。黄蜂进攻陷入僵局,7分多钟内仅由洛佩兹砍下两分,詹姆斯连送3次助攻,三巨头包揽本节的前10分,70-45。戈登造波什犯规两罚全中,米勒随即回敬三分球,雷-阿伦跳投得手,勒布朗两罚中一,比赛乏善可陈。安德森28.3秒飙中三分,詹姆斯不甘落后,6.6秒时命中本场第7粒远投,罗伯茨再次命中压哨球,黄蜂60-81落后进入末节争夺。

  热火提前锁定东区常规赛冠军

  科尔连续射中两记三分,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安德森携手托马斯连得8分,黄蜂仍然没有放弃,但无力回天。巴蒂尔再中三分,“鸟人”暴扣打3分成功,“状元秀”戴维斯开始爆发,补篮得手率队打出8-0攻击波,但杯水车薪。韦德连送两次助攻,巴蒂尔远投直蹿网窝,刘易斯垃圾时间也惬意的展现远投功夫,霍二叔登场亮相,热火最终轻取对手,提前10场比赛锁定东区的常规赛冠军。

  热火首发阵容:米勒、韦德、詹姆斯、哈斯勒姆、波什

  黄蜂首发阵容:罗伯茨、埃里克-戈登、阿米奴、戴维斯、洛佩兹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