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8+3哈登低迷仅7分 灰熊六人得分上双胜火箭

2013年03月30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火箭不敌灰熊 林书豪高难度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挑战灰熊。哈登和林书豪集体低迷,失去核心动力的火箭最终94-103不敌灰熊,连续第5次兵败孟菲斯。此役过后,火箭39胜33负仍居西部第7,灰熊则趁机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败。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火箭在前):29-31;24-30;16-23和25-19。火箭哈林组合集体低迷,两人总共18投6中得到15分7次助攻,帕森斯16分,莫泰尤纳斯16分,德尔菲诺15分,安德森10分。灰熊全场6人得分上双,马克-加索尔21分,兰多夫21分12个篮板,康利15分10次助攻4次抢断,普林斯10分8个篮板,阿伦16分,贝勒斯14分。

  高富帅11分火箭落后

  首节开场火箭就连续传球失误,被灰熊抓住机会打出5-0的开局。帕森斯三分中的,莫泰尤纳斯连砍5分,林书豪也将兰多夫的上篮封盖,火箭迅速回击将比分追到8-9。莫泰尤纳斯连续犯规无奈被罗宾逊换下,但火箭始终无法遏制兰多夫和加索尔双高组合,本节过半火箭落后达到9分。危急时刻“高富帅”和林书豪内外开花,为火箭打出10-2的反击高潮。1分14秒,哈登远投中的为火箭扳平比分。第一节结束,火箭29-31落后灰熊。

  拉锯战火箭难改被动局面

  第二节灰熊开场又是连得4分,莫泰尤纳斯包揽火箭本节前4分紧追灰熊。德尔菲诺及时挺身而出,连罚带远投将比分追到38-39。贝勒斯连续中投得手,阿西克反击暴扣却难改火箭被动局面。面对疯狂的贝勒斯,火箭很快让林书豪换下贝弗利。德尔菲诺远投三分,哈登抢断兰多夫快攻上篮,双方再次陷入拉锯状态。兰多夫连续强攻,掀起灰熊7-0的小高潮拉开差距。上半场结束,火箭53-61落后灰熊。哈林组合总共13投6中拿下15分,效率甚至不如8投5中得到15分6个篮板的兰多夫。

  火箭遭暴打濒临崩盘

  第三节马克-加索尔又成为火箭噩梦,短短2分多钟被小加索尔拿走6分。阿西克抢下进攻篮板补投命中,小加索尔马上助攻康利上篮打三分。第三节过半,火箭60-74落后灰熊达到两位数。林书豪助攻莫泰尤纳斯三分中的,灰熊马上连得4分打出一波11-3的进攻高潮。第三结束,火箭69-84落后灰熊,灰熊全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翻盘无望哈林同遭雪藏

  最后一节火箭换上替补阵容应战,反倒打出了8-2的反击高潮。7分05秒,德尔菲诺打成2+1,帮助火箭将比分追到80-91。然而兰多夫和马克-加索尔轮番进攻得手,灰熊很快将火箭的反击势头压制。因为翻盘无望,最后一节哈登和林书豪也都没有再回到场上。最后1分37秒,贝弗利三分远投将比分追到只差11分,但加索尔马上中投终结了比赛。

  火箭首发阵容:林书豪、詹姆斯-哈登、钱德勒-帕森斯、莫泰尤纳斯、阿西克;

  灰熊首发阵容:麦克-康利、托尼-阿伦、普林斯、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搜狐体育 Wella)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