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决战紫禁之巅收平局 赵旭日推搡对手被红牌罚下

2013年03月30日00:31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决战紫禁之巅”平局]
  金报讯(记者 郑乔)昨晚,中超四强率先开始联赛第三轮的争夺,北京国安主场与广州恒大的较量,被球迷称为“国家德比”,更有媒体打出了“决战紫禁之巅”的名号,两队最终战成1:1平。

  国安与恒大的较量,从一开始就充满了火药味。由于两队在下一轮联赛前都有亚冠比赛,因此本轮能否拿下对手,更是决定了士气的走向。比赛中,马季奇放倒孔卡、孔卡撞倒张辛昕等磕磕碰碰的戏码层出不穷。中场哨响后,马季奇冲到孔卡面前指责其在哨响后依然有动作,双方球员立马聚集到一起,好在并未失去控制。上半场以国安先入1球告终。下半场双方摩擦依然不断,但埃尔克森利用国安后防一次造越位失误轻松破门将比分扳平。中超开始3轮,埃尔克森保持了每轮都有进球的“神奇”。比赛后半段,赵旭日因推搡对手被红牌罚下,恒大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将平局保持至最后,并依靠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对手,仍然占据中超头名。

  此外,迎战上海申鑫的舜天也收获主场平局,但相比恒大对阵国安一役更为惊心动魄。在双方主力尽出的情况下,上半场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中场过后,舜天首先变阵,但邓小飞把守的大门还是率先被攻破。6分钟之后,萨利赫利用点球将比分扳平。仅仅几分钟之后,申鑫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凯撒为客队再度取得领先。正当舜天距离两连败越来越近的时候,偏偏雪上加霜,埃雷尔森因为不理智的犯规被罚下。好在伤停补时阶段,萨利赫利用对方门将出击失误,头球将比分再度扳平。

  贵州人和主场2:1战胜武汉卓尔获得中超首胜。两队的境遇在赛前十分类似,都急需取得首胜,人和凭借实力成为了笑到最后的一方,后者遗憾遭遇升入中超以来的3连败。

  作者:郑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