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客场不敌雄鹿科比6次失误 飞侠得分靠罚球

2013年03月30日11:53
来源:北京晨报

  一天前客场险胜森林狼,未能帮助湖人止住下滑趋势,昨天紫衣军团在背靠背客场以103比113不敌雄鹿,虽然暂居西部第八,但领先爵士的胜差仅剩0.5场。

  飞侠得分靠罚球

  西部第八对阵东部第八,湖人与雄鹿都是徘徊在季后赛边缘的球队,昨天开场后,洛杉矶人领先了两节比赛,他们松懈的防守终于给了雄鹿反超机会,最多时主队曾领先两位数,湖人试图追分,无奈进攻不力。科比出战36分钟,17投6中,三分球3投0中,罚球20中18,贡献30分、3次助攻和2个篮板,同时出现6次失误。科比上一次单场获得20次罚球,还要追溯到2009年2月3日(20罚20中)。

  本场湖人罚球多达39次,这一数据净胜对手17次,但依然无法赢球。这是湖人本赛季第5次单场罚球次数比对手多出至少15次,却净负对手至少10分。这样的尴尬,湖人在过去7个赛季一共才出现1次。

  背靠背输多赢少

  不擅打背靠背第二战已成湖人本赛季的一道难题,目前他们已打这样的比赛15场,只赢下5场,胜率低至33.3%,在全联盟30支球队中,这一数据排在第24位,比湖人表现更差的球队分别是山猫(3胜16负)、骑士(4胜15负)、魔术(3胜9负)、76人(3胜15负)、太阳(4胜13负)和火箭(5胜13负),上述球队除目前排名西部第七的火箭之外,其余都是联盟的鱼腩部队。其实,湖人曾是联盟中最擅长打背靠背第二战的球队,尤其是2010-2011赛季,湖人的背靠背第二战胜率高达80%(12胜3负),上赛季他们的胜率也超过5成(10胜9负)。

  近况不佳的湖人,冲击季后赛前景不妙,从剩余赛程来看,其主要竞争对手爵士似乎稍微占优。爵士将于今日对阵开拓者,此役过后,他们与湖人都要面对5个胜率在五成以上的对手,剩余比赛两队的主场数均为6场。不过两队本赛季的交战记录,爵士2胜1负占优。

  晨报记者 亢雪松

  ■伤情

  科比拄拐离开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湖人昨天不仅输了球,还损伤两员大将。先是纳什臀部痉挛,之后科比的左脚又发现骨刺,飞侠会在今日接受检查。赛后离开比赛馆布拉德利中心时,科比还借助了拐杖。

  同一天,NBA联盟发布通告称,一天前森林狼对阵湖人一战中,科比最后一次封盖是犯规,卢比奥理应得到3次罚球机会。“联盟办公室通过录像回放确认,当时卢比奥已经做出投篮动作,科比在其投篮时犯规,”联盟通过官网表示,“卢比奥理应得到3次罚球机会。”

  ■NBA战报

  小牛 78比103 步行者

  太阳 103比117 国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