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专家看好伍兹老米和沃森 称小麦难有作为

2013年03月30日12:32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2013年首场大满贯美国大师赛开赛时间越来越近了,美国著名高尔夫球评约翰-米勒对今年的大师赛做了五点猜想。米勒非常看好“老虎”伍兹、巴巴-沃森和菲尔-米克尔森,认为他们很有希望夺冠,但认为罗里-麦克罗伊在今年的大师赛很难有所作为。

  1.沃森有望再次夺冠

 

  美国大师赛卫冕冠军巴巴-沃森是击球大师,他的击球的套路很先进,与以前的著名球星罗德里格兹(Chi Chi Rodriguez)很相似。如果巴巴-沃森能成为多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那么他在美国大师赛最有机会成功,这里有几个理由。首先,沃森的推杆技术非常好。与在其它几场大满贯赛不同的是,沃森在美国大师赛击球失误不会导致严重的后果,他几乎可以在任何一个球洞都能打得得心应手。如果沃森在奥古斯塔有好状态的话,那天他真的可能再次夺冠。

  2.米克尔森是夺冠热门

 

  几位球手夺得美国大师赛冠军的热门程度很接近,不过在我看来赛前的第一夺冠热门是米克尔森,而伍兹则是第二。米克尔森很喜欢自己新的一号木,并用它在今年的凤凰城公开赛发威赢得了冠军。虽然是一名老将,但米克尔森还有夺得大满贯冠军的实力。去年,米克尔森就有夺得美国大师赛冠军的机会,尽管还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我们也看到在2010年,当米克尔森在第13号洞用他的六号铁神奇地将球打过松针时,说明他在奥古斯塔能处理好压力打出好球。现在,如果对米克尔森和沃森神奇的美国大师赛挥杆排名的话,我会把第一给沃森。因为在去年的延长赛中,沃森那一杆更为关键,难度也更大。

  3.伍兹魔力重现

 

  伍兹上一次夺得美国大师赛离现在已经有8年时间了,这真的让人感到有些惊讶。最近几年,伍兹的推杆一直推得不是很顺。当你年龄逐渐变大的时候,你对你手腕和手上的肌肉就更难控制了。不过今年,伍兹在果岭上的状态很犀利,他的切杆也很有状态,而且挥杆也比过去五年挥得要好。不过,最终还是得看推杆。奥古斯塔的果岭需要你在三个方面表现完美:读线要准确,选择完美的击球线路,击球后球滚动的速度要恰到好处。不过从赛季到目前为止来看,伍兹在果岭上看起来又像是个超人了。

  4.新球杆成为小麦的绊脚石

 

  麦克罗伊换用耐克球杆或许会让他在今年的大满贯赛复出代价。耐克球杆本身可能非常好,但要适应全新的一套球具需要花费时间,特别是小麦去年原先的球杆用得好好的。相信我:我在1976年也换用了新的球杆,但完全像是变了一个球员。我还是祝愿罗里一切顺利,但在他完全适应新球具之前可能得花费三个月时间。在大满贯赛的压力下,你要完全对新球杆信任是需要花费时日的。可能你用五号木在练习场或者首轮比赛打得很好,但在星期天...要赢得美国大师赛冠军,你必须有足够的自信心,因此他需要拿到一些很好的名次再奔赴奥古斯塔。

  5.女会员对奥古斯塔来说有利

 

  我在美国旧金山长大,可以说是最民主自由的地方。因此,当奥古斯塔去年接受女性会员(美国前国务卿赖斯和金融家达拉-摩尔)的时候,我就说:“时机真的成熟了。”我对奥古斯塔吸纳女性会员的做法绝对是拍手叫好的。女子高尔夫有很多伟大的球员,譬如南希-洛佩兹、安妮卡-索伦斯坦、朱莉-英科斯特。女性对于任何一家俱乐部来说都是一笔资产,特别是像赖斯和摩尔这么成功的人士。我希望奥古斯塔未来能吸纳更多的女性。

  (搜狐体育 Park)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