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多夫借用乔丹调侃低迷 林书豪:灰熊控制节奏

2013年03月30日13: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火箭不敌灰熊 林书豪高难度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94-103不敌灰熊,连续第5次兵败孟菲斯。此役哈登和林书豪集体低迷,两人总共只得到了15分,赛后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认为,火箭输球的最主要原因就是防守上犯了太多错误。

  本场比赛灰熊最大的亮点就是扎克-兰多夫,全场他得到了21分12个篮板。而在此前输给尼克斯的比赛中,兰多夫只得到了3分,此前4场比赛场均只有10.5分7.8个篮板。“哥们,这是82场比赛的赛季,”当被问及自己的低迷时,兰多夫这样说道。“就连迈克尔-乔丹都有表现不好的比赛。这只是比赛的一部分。”

  本场比赛托尼-阿伦对火箭球星哈登的防守极为成功,让大胡子9投3中只得到了7分。进入本场比赛前,哈登场均26.2分位列联盟得分榜第5位。“我不想拿走所有的信任,”阿伦说。“很显然,这是我做的事情。队友们在挡拆上给了我帮助,当哈登突破的时候,康利和普林斯都来协防。比赛大部分时候,我们努力让哈登远离禁区。我的队友们在合适的时候都来帮助我,所有我们才能将哈登的得分限制到个位数。”

  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表示:“我们在防守端犯的错误比我们做的事情还要多。大家总想着要保持侵略性,但是我们在防守端被打垮了。我们在防守端犯了太多错误,尤其是在比赛开场阶段。”

  和哈登一样,林书豪全场也只有9投3中。“灰熊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林书豪说。“赛季初他们和我们比赛的时候,我们控制了节奏。我们遏制了他们在进攻端的第一选择,然而灰熊还有空位的切入得分者和空位三分投篮。”

  虽然火箭输了,最后一节麦克海尔也尽遣替补应战,但灰熊却不敢轻易换下他们的首发主力。对于坚持用首发阵容打完比赛,灰熊主教练霍林斯解释说:“面对象火箭这样的球队,领先9分、10分没有任何意义。他们会投很多三分球,很轻易就能回到比赛中。所以我要确保我们赢下比赛才将首发阵容换下。我从来不想因为过早换下主力输掉比赛,我宁愿晚点换他们下场休息。”(搜狐体育 Wella)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