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德比口水史:尤文被骂小偷 国米主席受辱

01
1/11

01

2013年03月30日14: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意大利德比的历史是一段充满争议、仇恨和抗争的篇章,从来都不会缺少口水战的调剂,而这其中更不乏一些脍炙人口的经典片段。在尤文图斯又一次前往梅阿查挑战国际米兰之前,我们不妨回顾一下意大利德比历史上曾有哪些给人印象深刻的“名言”。

  NO.1 普里斯科

  深受国际米兰球迷喜爱的前副主席普里斯科发明出不少流传后世的台词,尤文图斯则是普里斯科最仇恨的对象之一。“我是国际米兰和其他所有对阵尤文图斯和AC米兰球队的球迷。”普里斯科的话充分体现了他的立场。除此之外,“当我跟AC米兰人握手之后我肯定会洗手;而当我跟尤文图斯人握手之后我就得数数自己还剩几根手指头了”“只要有尤文图斯,就有贼赃;尤文图斯虽然偶尔承认偷窃,但他们从不归还赃物”“尤文图斯是一场人们从孩童时代就不幸感染的疾病”等等名言都被国际米兰球迷津津乐道。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