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绿城之战两主帅斗法 吉马留一手冈田卖关子

2013年03月30日14:4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今晚的津杭之战,泰达队需要全力进球争取三分,绿城队想尽量不丢球至少保平。于是乎,本场比赛成了一场不折不扣的矛盾之战。

  说是矛盾战,其实泰达队颇有些纠结:一方面泰达队需要展现出进攻能力,另一方面前两轮锋线疲软,就连打入唯一进球的“带刀后卫”曹阳也遭遇停赛。于是,经验丰富的主帅吉马良斯赛前打起了心理战。公开训练搞封闭、战术打法密不透、人员阵容难捉摸……昨天被媒体记者追问曹阳的替代者时,吉马笑着说:“左后卫的人选我已经决定了,我相信这名队员自己也知道能先发出场了。具体情况我还不能说,这样会给对手提供信息,但我相信他已经准备好上场参赛了。”

  在进攻方面,前两场吉马在左边前卫位置先后尝试了迪尼尔森和瓦伦西亚,而右边前卫则使用过胡人天、惠家康和毛彪。今晚泰达队会排出一个怎样的阵容来全力争取主场首秀的胜利呢?恐怕只有到比赛开始才会揭晓。

  无独有偶,老谋深算的绿城队主帅冈田也在赛前卖起了关子。前两轮比赛,绿城队平亚泰队、胜富力队,展现出不俗的进攻能力。此番做客津门,绿城队是攻还是守呢?对此,冈田先是说“我们自己的打法不会有太多变化”,但转而又说“我预判比赛整体局面泰达队会以进攻为主,所以我们的防守强度要更强一点”。

  很显然,对于这场极为关键的比赛,双方都不希望在赛前过多暴露自身的实力和软肋。相比进攻与防守这两方面,双方心态调节恐怕才是左右最终成败的胜负手。

  除了技战术层面,天气和场地因素也将在今晚津杭遭遇战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这多少有些出乎双方主帅的预料,但却极为现实。

  近日,津城春寒料峭。虽然仍旧笑容满面,但实际上泰达队主帅吉马已经中了招。昨天出席发布会时,吉马说话带着浓重的鼻音,不时擤着鼻涕。回到训练场上,也许是担心自己的重感冒传染给队员,他甚至一个人远远地站在挡板外观看训练。

  有意思的是,绿城队主帅冈田昨天进到新闻发布厅时也打了一个哆嗦。意识到了天气的影响,他告诉记者:“听说明天的气温会比今天更低,我会提醒队员们做好保暖工作,尽可能避免非战斗性减员。”

  至于场地,吉马此前更坦言会根据“水滴”体育场的草皮情况决定阵容。因为之前“水滴”的草皮一直处于维护状态,到底状况如何本周才得以揭晓。所以单就场地而言,泰达队占不到任何主队的便宜。“场地情况摆在那,我不想说得太具体,但我们会根据情况做出调整和合理安排,队员们会理解战术要求和我们的打法。我们会尽量用一切现有条件争取胜利。”吉马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