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1:2兵败贵阳 本想拿一分却惨遭三连败

2013年03月30日15:0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特派记者张琳 贵阳报道

  波澜不惊的上半时给人假象,一度以为武汉卓尔队距离自己的首个联赛积分很近了,谁知下半时风云突变,贵州人和队的两名外援左右了比赛走势——米西莫维奇和替补上场的拉法各进一球,令汉军不得不吞下三连败的苦果。

  赛前暗战

  卓尔临阵更换球衣

  对于两支同样渴望一场胜利的球队来说,较量从场上蔓延到了场外。上午赛前联席会在确定球衣颜色时,卓尔队就被贵州队“摆了一道”。

  贵州队的球衣与卓尔队的球衣颜色近似,都是主场橙色、客场白色。所以此次出征客场,卓尔提前准备了白色球衣。谁知昨天在确定球衣颜色时,贵州队看到卓尔准备好的球衣后突然提出,自己要穿白色的客场球衣。由于主队有优先选择球衣的权利,所以卓尔不得不临时对球衣进行更换,搞得有些措手不及。

  球衣还是小事情,更让卓尔心烦的是,联席会上更换了主裁判,原因是足协原先选派的主裁判在赛前训练中意外拉伤,结果临时派来了来自北体大的艾坤。卓尔队上一轮刚刚跟北京国安闹了一场风波,加上贵州队教练组有多人来自北京,所以裁判的更换明显有违“回避原则”,多少有点让卓尔队心里打鼓。为此,赛前准备会上郑雄花了不少时间给队员们打“预防针”,要求队员一定要冷静。好在昨天的当值主裁还算公平,比赛并没有太多争议,但多少也被折腾了一把。

  外援比拼

  拉法成为关键先生

  比赛上半时双方互有攻守,但真正的威胁并不多。面对卓尔的防守,贵州队也显得办法不多。如果比赛按照这样的形势发展下去,平局绝不意外。

  下半时率先发力的是卓尔,登贝莱突然找到了感觉,5分钟内他连抢带断,三次威胁到对方球门。第47分钟,登贝莱在前场断球,面对对方门将时,脚下慢了半拍,结果被对手抢先一脚捅出,错过了一次绝佳机会,而这大概也是卓尔队昨天距离胜利最近的时刻。

  看到场面被动,宫磊出招了。下半时开场时,他先换上了于海,接着又马上换上了拉法,拉法的出场让时间变得难熬起来,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拉法一上场就创造机会,他先是在马丁的拼抢下生生将球抢下传中,制造了一次杀机;紧接着他又逼迫邱添一将球顶出底线,贵州队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出来后,赵源熙封堵未果,米西莫维奇不等皮球落地,一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同样是外援,卓尔队外援与进球失之交臂,而贵州队的7000万先生在最胶着的时刻体现了价值!

  失球后,卓尔队显得很慌乱,吴龑扑住了杨昊的一脚倒钩,却无法防住拉法的头球,又是角球,拉法顶远角得手。伤停补时阶段,马丁虽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卓尔最终无力回天。

  少帅对决

  宫磊脱困郑雄更难

  比赛结束,贵州队主教练宫磊面带微笑走向看台,他向球迷们招手致意,获得一片掌声。之前一胜难求,让宫磊面临巨大压力。就在比赛的上半时,看到主队久攻不下,现场还能听到零零星星的“宫磊下课”声。不过,随着贵州队取得领先,再也没有球迷喊“宫磊下课”了,取而代之的是“宫磊加油”!一场及时的胜利,让宫磊如释重负,赛后他底气十足地说:“今年的第一场胜利,为我们打好后面的亚冠背靠背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宫磊再次面对“下课”的问题,他坦然说道:“球迷们来看球是一种娱乐和宣泄,无论他们喊什么我都理解。今天即使我们领先时,仍有人喊我下课,但我都能坦然面对。”

  无论如何,赢球就是硬道理。在昨天的这场少帅对决中,宫磊笑到了最后,他肩上的压力也因为这场胜利全部转移到了郑雄身上。三连败,已经接近武汉队联赛史上的最差开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