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贵州人和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式三连败拉响保级警报 卓尔队队员郁闷不已

2013年03月30日15:04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昨晚,贵阳奥体中心。抵抗了65分钟后,贵州人和的米西莫维奇一次射门一次助攻,把卓尔队死死钉在了对三支亚冠球队比拼后的三连败上。尽管马丁诺维奇在最后时刻利用角球扳回一分,但1比2显然无法为球队带来期望中的一分。而更不好的消息是,卓尔队保级的主要竞争对手上海申鑫竟然在客场从舜天身上拿到了1分,卓尔由此拉响了保级警报。

  前60分钟和贵州平分秋色

  赛前的准备会上,总经理陈旭东对队员说:“大家不要背什么包袱,放松去踢。赢了,按照首轮客场打舜天开出的奖金发。”那场比赛,俱乐部开出了120万的赢球奖。他还给队员们开玩笑:“这次要是输了,以后客场你们就别想住五星级酒店了。”

  比赛的前65分钟,卓尔队和人和可以说平分秋色。上半时,人和利用邱添一的失误得到了一次单刀机会,可出击的吴龑破坏了米西莫维奇的射门。而下半时第47分钟,登贝莱在禁区内连续过人,也获得了一个单刀机会,可惜被对方门将破坏。下半时前15分钟,武汉卓尔队在场上还占据了一定的主动。

  助攻王出手决定比赛天平

  赛前,有记者问主帅郑雄,是否会对对方的10号米西莫维奇派专人盯防。郑雄表示,不会针对他进行特别的防守。然而就是这名前德甲助攻王决定了武汉队的命运。

  第65分钟,人和获得角球机会。米西莫维奇和队友发了一个战术角球,配合后杀入禁区,大力抽射得分。7分钟后,又是他利用角球罚后点,拉法轻松头球得分。

  赛后,卓尔一名中场球员说:“这才是好外援。上半时他没怎么发力,下半时一发力就是一个进球一个助攻。这种7000万的外援,太能体现价值了。”

  三连败队员郁闷不已

  看着记分牌上的2比1,队员们脸上写着两个字:郁闷。

  朱挺下半时崴了一下脚,可他仍然咬牙坚持着,直到他被换下,他还在边路完成了一次突破。面对记者,他只是摇摇头,“大家踢得都不错,只是运气差了点。”

  运气,成了赛后队员说得最多的。登贝莱,赵源熙还有李微,都有不错的得分机会,可惜都失之交臂。

  赛后,郑雄认为,球队主要还是输在细节处理上。他举了个例子,所丢掉的两个球,都是对方利用角球打入。赛前,都做了一定的布置,但队员对出现的变化明显缺乏应对。中超比赛就是这样,一个细节处理不好,满盘皆输。

  但对升班马卓尔队来说,三连败伤的是士气,而且也没有时间再给队伍慢慢磨合了。中超第一分的悬念,还将继续下去。

  (本报贵阳29日电 记者 包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