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补时阶段艰难扳平 萨利赫继承达纳拉赫衣钵

2013年03月30日15:24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耶夫蒂奇赛前被拿下

  加上上轮联赛和恒大一战,新赛季舜天踢了五场比赛,开场时都采用了单前锋战术,其中除了超级杯之外,首发中锋都是耶夫蒂奇。对于舜天来说,耶夫蒂奇独自一人突前也是无奈之举,缺少了达纳拉赫,萨利赫体能上有所欠缺,德拉甘不得不把耶夫蒂奇一个人顶在锋线最前沿。

  不过前五场比赛,得到主帅德拉甘信任的耶夫蒂奇却颗粒无收。实际上,耶夫蒂奇的上一个正式比赛进球还是在去年9月15日,中超联赛第24轮舜天主场和贵州的比赛中。算上上赛季最后六轮,耶夫蒂奇已经11场比赛“不射”。

  没办法,德拉甘最终对这名塞尔维亚同胞下了“狠手”,将他从首发名单中撤了下来。昨天和上海申鑫一战,上半场开赛时站在中圈的是萨利赫。不过整个上半场,刚刚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为阿尔巴尼亚客场击败挪威攻入唯一进球的萨利赫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双方上半场也是互交白卷。中场休息后,耶夫蒂奇替换克里维茨出场,但踢了下半场45分钟的耶夫蒂奇依然碌碌无为。

  萨利赫继承达10衣钵

  中场休息,德拉甘调整阵容,使用了双前锋战术。上赛季舜天和申鑫的两回合交锋中,舜天10号达纳拉赫攻入两球,帮助球队拿到了4分,这一次,舜天的救世主变成了萨利赫。

  第51分钟,客队刘骏楠的进球帮助申鑫一球领先,第57分钟,舜天新晋国脚孙可左路杀入禁区,对方球员马罗内情急之下铲球犯规被判罚点球,萨利赫点球罚进。上赛季,舜天主场一球落后申鑫时,也是依靠一粒点球将比分扳平,当时的得分者是达纳拉赫。

  不过随后申鑫也获得点球,该队中曾获得巴西乙级联赛金靴的凯撒操刀命中。再次落后的舜天随后再遭重创。第86分钟,埃雷尔森因为踩到了对方球员被直接红牌罚下,下轮舜天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巴西人将无法登场。

  第92分钟,舜天终于将比分扳平,进球的还是萨利赫。孙可将角球送到禁区后点,萨利赫头球攻门将球顶进。赛后,本场比赛独中两元的阿尔巴尼亚人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德拉甘相当不满意

  “比赛非常艰苦,因为出现了点球和红牌。这场比赛我们的过程踢得很不好。”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拉甘红着脸说,但他同时表示,对于只能在主场拿一分的结果,他还是不得不接受。“场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德拉甘说,但他并未详细说明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不过为了鼓励球员,德拉甘还是找到了球队的亮点。“我们全场比赛一直处于落后,而且最后5分钟还少一人作战,但最终我们还是扳平了比分。”德拉甘说,虽然只是一场平局,但主场球迷不离不弃的助威让他感动,只不过他对球员们的表现还是不够满意。“我们想获胜,但最后的结果很遗憾。”

  德拉甘遗憾,客队主帅朱炯也挺郁闷,在伤停补时阶段,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让这名少帅有些不爽——中超联赛,他还未曾在舜天的主场赢过球。“舜天是参加亚冠的强队,拥有更强的能力。”朱炯首先评价了舜天,“但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在比赛中更放松,更专注踢自己的足球,我也看到了球队一场场在进步。”朱炯同时表示,他希望中国足协的领导把注意力也要放在联赛上,如果只关注国家队的层面,对联赛发展不利。

  2∶2,中超联赛第三轮,江苏舜天主场和上海申鑫战平,这是继去年之后,舜天面对申鑫又一次只在主场拿到1分。全场比赛,攻入两球的萨利赫成为球队救世主,但另外一名外援埃雷尔森吃到红牌,为舜天的下场中超带来了隐患。

  赛后,主帅德拉甘甚至没有回答任何问题就结束了新闻发布会,这在塞尔维亚人执教舜天期间相当罕见。对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德拉甘很不满意。按照老德以往的做法,接下来球员们的日子不会太好过。

  □金陵晚报特派记者 丁媛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