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力帆主场瞄准三连胜 重足客战八喜防三连败

2013年03月30日15:27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记者 赵映骥 摄影 李一鸣

  今天下午,中甲联赛将迎来第三轮角逐,有趣的是“重庆双雄”本轮的对手都是北京的球队。获得两连胜的重庆力帆将在涪陵体育场,迎战实力平平的“学生军”北京理工,球队的目标显而易见,那就是冲击三连胜。

  遭遇了主场两连败的重足,则将开始首个客场之旅,北京八喜本赛季经过引援之后实力大涨,所以本场比赛是一场恶战,重足要想拿到赛季首胜困难不小。

  力帆平常心备战

  在取得了征战中甲联赛以来最好的开局之后,目前暂列积分榜榜首的重庆力帆置业队形势一片大好,因为最近几轮的对手都没有实力太强的队伍,不过主教练王宝山早早地就在给球队降温:“这只是一个良好的开头,后面的比赛还需要一场一场去打,不能盲目自满。”

  为了让队员们思想上紧绷的弦不松,两连胜的力帆还是按照训练计划,比赛后第二天(上周日)也安排了专门的训练。

  作为上赛季的保级球队,北理工今年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首轮爆冷击败了石家庄骏豪;第二轮却被打回了原形,在“北京德比”中1∶2输给了北京八喜,所以力帆本场比赛的目标仍是3分。

  不过,从历史交战记录来看,北理工还是延续了以前“遇强则强”的特点,过去两队4次交锋,力帆并不占优势,上赛季主场也未能拿下,所以王宝山也认为本场比赛不能大意:“绝对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我们要做好控球,把自己的特点打出来!”

  重足目标是破零

  作为去年的降级球队,北京八喜在奇迹保级之后,引援动作很大,内援方面引进了大连阿尔滨的老国脚胡兆军,外援方面拿下了曾在北京国安效力的小格里菲斯,可谓是鸟枪换大炮。

  上场“北京德比”八喜能够获胜,很大原因就是小格里菲斯的出色发挥,他几乎是凭个人能力帮助球队取胜。

  和北京八喜相比,重足的情况就逊色很多了,早在赛季初重足主帅赵昌宏就曾表示球队最大的问题是进攻火力不足,现在看来的确是这样,在球队丢掉一球之后,重足并没有什么破门的办法,两轮比赛虽然只丢了两球,却一球未进,这直接导致了球队无力回天。

  针对球队的问题,在本周的训练中赵昌宏重点演练了进攻,同时也通过加强与队员沟通,让他们树立足够的信心,能够在进攻上有所斩获,重足将士也已经做好了打恶战的准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