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播赛事精彩不间断 宁夏卫视奉献中超周末盛宴

2013年03月30日17:38
来源:搜狐体育

  数以万计的电视观众球迷周五晚通过宁夏卫视的直播目睹了本轮中超的焦点之战:北京国安坐镇主场,对阵广州恒大。也深深感受到了除了央视体育频道之外,能再有一家上星电视台直播体育赛事的好处。

  相对于央视体育频道各类体育赛事抢夺转播时间的尴尬,目前转播时间表上只排有中超一项赛事的宁夏卫视颇有“轻装上阵”的感觉:在每轮中超联赛的转播日程上,该台稳稳的都安排有4到5场比赛的直播计划。就拿本轮来说:除了昨晚的榜首之争外,今明两个比赛日,在该台的转播时间表上还有4场角逐将被直播,这四场比赛分别是-----3月30日(周六)15:30-18:00直播大连阿尔滨VS上海上港,19:30-22:00直播天津康师傅VS杭州大金绿城;3月31日(周日)15:55-18:00直播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泰山,19:30-22:00直播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虽然上周比赛日,宁夏卫视的收视率比起年初CBA的惨淡,已经有了较大的起色,但有关负责人还是显得态度谨慎:“CBA总决赛都打完了,央视体育频道有了更多时间放在中超的直播上了。即使我们现在每轮播出多场比赛,但是毕竟宁夏卫视在全国影响力还是要差一些,很多有心看比赛的球迷根本想不到宁夏卫视也在直播中超,而且排播力度还强于央视体育频道。一看央视没直播,就去网络上看视频直播甚至文字直播去了。另外在很多重点地区,宁夏卫视还没实现真正落地,只有通过机顶盒才能收看。这些肯定都是我们要面对的现实。”

  不过该负责人同时也表示:“虽然现在很多观众的反响还不错,但我们也清醒的知道,我们起步较晚,赛事转播底子也比较薄,相关资源的积累,比如解说嘉宾,远不如央视.....这些问题都要慢慢花时间去解决。等这些方方面面都到了一个能让我们自己都比较满意的程度了,再来解决宣传推广落地的问题也不迟。毕竟宁夏卫视下了涉足体育赛事直播的决心,就不是一个短期的行为,是有长远规划和打算的。”

  相对于年初开播CBA,正式宣布进军国内体育赛事转播市场,力图打造又一上星台转播平台的庞大计划,目前宁夏卫视的相关拳头产品,就只是中超联赛,似乎显得有点单薄。但和宁夏卫视合作的深圳云传媒董事长李璐瑒表示:“欲速则不达。如果我们中超直播还没搞好,能让绝大多数观众都满意的同时,就着手去引进别的赛事资源,最后只能手忙脚乱一事无成。”他表示,今年宁夏卫视将把中超作为核心产品,往前推进相关工作的同时,也会积极考察其他赛事资源,进行版权谈判,在适当的时候推出,充实宁夏卫视的赛事直播资源。“眼下的当务之急,还是继续完善我们的中超转播工作,让宁夏卫视的中超直播真正成为球迷眼中的‘饕餮盛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