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吉:东亚平局意义超过三分 升超至今最佳比赛

2013年03月30日1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大连阿尔滨队主场3-3战平上海上港。《五星体育》解说嘉宾、前上海申花球员孙吉认为这是上港队开赛以来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平局的结果完全可以接受。

  开场仅1分钟,前阿尔滨外援卡贝萨斯就打出了一脚质量不错的射门,孙吉表示:“阿尔滨防守一直在退,给他充分的时间和空间用来调整射门。”上港队前场逼抢比较紧,孙吉认为是克隆巴萨。今天陈涛后撤打后腰,瓦罗和乌塔卡搭档双前锋,孙吉称陈涛在后腰位置传球视野还不错,双前锋战术体现了阿尔滨进球心切。

  第19分钟,卡贝萨斯吸引了三个人的防守,朱峥嵘捅射连穿阿尔滨“大小门”。孙吉认为卡贝萨斯在这个进球过程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进球后的上港应该放慢比赛节奏,慢慢和对手磨。但五分钟不到,阿尔滨就凭借乌塔卡的点球将比分扳平,孙吉对于主裁判的点球判罚没有异议,承认是阿多推入犯规在先,最多只能说是偏严了一些。

  孙吉认为上港队边路获得的机会更多,应该多打一些边路。第32分钟,陈涛长传禁区,孙吉认为陈涛更大的作用应该是在前场的个人盘带和小范围配合。第34分钟,阿尔滨开出角球,乌塔卡门前抢到第二落点射门建功,孙吉认为这一粒进球体现了乌塔卡对门前落点判断比较准确。

  总结上半场,孙吉表示:“阿尔滨无论是从内援水平还是外援水平,都要强于上港。金州球场坑坑洼洼的草皮也对上港不利,阿尔滨打半空球,但上港是走纯地面配合。下半场,应该上一个中锋迪克森,去干扰和牵扯对方后防线。不过总体来说,上港打了最好的45分钟,高洪波这一周时间加强了针对性训练,有了很大的进步。”

  第51分钟,瓦罗杀入禁区再进一球,孙吉称这球对上港打击很大,“上港应该换上一名进攻球员了,外援对中超球队的作用太大了,特别是在进攻过程中。”第55分钟,武磊扳回一分,孙吉说:“阿尔滨防线有漏掉,后卫之间的默契不够。武磊打的也很冷静,没有发全力去打。只落后一球了,还有希望。”两分钟后,朱峥嵘再进一球,孙吉认为这还是阿尔滨后防线失误。

  第66分钟,李明换上罗申巴克加强进攻,阿尔滨球员在东亚中后场展开疯狂逼抢,但始终未能再获进球,最终3-3战平对手。总结本场比赛,孙吉说:“对上港来说,这场平局的意义大过三分,是前三轮发挥最好的比赛。”

  (搜狐体育 文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