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3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3斯诺克中国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翻译官曝塞尔比吃坏肚子 称中国行不影响世锦赛

2013年03月30日19:08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北京银行2013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率先结束了一场半决赛的争夺,尽管比赛进程缓慢,双方安全球防守较多,但整体状态更胜一筹的塞尔比还是挡住了前世锦赛冠军墨菲的阻击,6-2横扫低手,成功挺进此次中国公开赛的决赛,他的对手将在晚间另一场半决赛,罗伯逊与马奎尔之间决出。据现场翻译官透露,塞尔比近来由于吃坏了肚子,胃部有不适的症状,赛后走出媒体室后也频频摸着自己的肚子,状态尚未调整至最佳。除此之外,当被问及中国行呆的时间越久,是否对世锦赛的备战越有影响时,世界第一也予以否认,称来到北京就是想赢球。

  “今天比赛整体上是比较艰难的,毕竟对手(墨菲)是非常厉害的选手,他可能是世锦赛最受喜爱的球员之一,所以今天能6-2拿下比赛我觉得很开心。”

  谈及本场比赛面对近来进攻颇凶的墨菲有什么克敌制胜的秘诀时,世界第一表示:“这场比赛相比前两场我的失误更少些,控球也有进步,不过对手的控球就没前边表现得那么好了。”

  本赛季塞尔比已经夺得了四项冠军,分别是两站PTC分站赛、大师赛和英锦赛,是最有统治力表现的球员之一,对此莱切斯特小丑还是显得非常谦虚:“直到世锦赛前,这个赛季都非常好。我希望明天能继续发挥,争取能赢得冠军。现在我脑子里先不去想已经拿了多少冠军,而是应该专注于明天的比赛。”

  “我从来不会放弃,我的防守今天好多了,如果我不能用进攻打开局面,那我就会用防守来表现。即使无法发挥,也要拖住你的对手。”塞尔比赛后还否认此次中国公开赛多打比赛会影响到接下来相当重要的世锦赛。“现在还没有想太多,因为还有两个礼拜的时间,我来到这里就是要赢比赛,即使没有夺冠,也能知道自己的状态还不错。总之现在距离世锦赛还有一会儿,有充分的时间。”

  据世台联翻译官现场透露,塞尔比在赛前的状态并非最佳,世界第一在前不久吃饭的时候吃坏了肚子,走出媒体室后还时而摸着自己的肚子,显然胃部的不适多少影响了莱切斯特小丑的发挥。(MY147.com 韩小明北京现场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