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齐邦巴尹鸿博传射 建业3-0湘涛三连胜登顶

2013年03月30日2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上七点半,中甲联赛第三轮河南建业与湖南湘涛的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展开较量,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的较量,河南建业凭借齐邦巴、尹鸿博和顾操的进球,主场3-0完胜湖南湘涛,取得三连胜的骄人战绩登上榜首,第22分钟,河南建业队员张璐眉骨受伤被队友祝一帆替换下场,前者被120紧急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

  对于中超降班马河南建业而言,本赛季他们的目标不可能是在中甲混日子,而是实打实的想回到中超联赛,前两轮建业分别战胜升班马贵州智诚和湖北华凯尔,联赛第三轮他们则在主场遇到了并不好对付的湖南湘涛,湘涛队内射手内托此前曾长时间效力河南建业,对旧主的了解比任何一名湘涛队员都要深厚。

  在本场比赛首发名单方面,河南建业与第一个主场没有任何变化,卡通戈在打完世界杯预选赛后舟车劳顿返回郑州参加本轮与湖南湘涛的比赛。

  比赛准时开始,第2分钟,湖南湘涛发动左路进攻,被河南建业后卫踢出边线,第4分钟,齐邦巴右路直塞禁区边线横穿打门打到边网,第7分钟,河南建业后卫顾操失误,湖南湘涛内托禁区射门被守门员得到,第10分钟,湖南湘涛反击,8号王立春长途奔袭面对张璐轻松晃过对手一脚打门被门将周亚君没收。第13分钟,河南建业打破场上僵局,9号齐邦巴利用曹驩失误打入进球。第14分钟,河南建业卷土重来,尹鸿博突入禁区接齐邦巴传球,后者射门皮球打高,尹鸿博包抄到位顺势将球送入网窝。第19分钟,齐邦巴险些梅开二度,徐洋禁区左路分给齐邦,后者头球顶高。

  第22分钟,河南建业换人,22号祝一帆替换受伤的张璐。第23分钟,齐邦巴右路接谭望嵩传球突入禁区左脚打门稍稍偏出球门。第26分钟,河南建业门将周亚君疑似延误时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30分钟,湖南湘涛中场连换倒脚,最后发动进攻的博萨维奇将皮球打高错失得分机会,第32分钟,黄希扬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35分钟,徐洋左路横传禁区内埋伏的齐邦巴,湘涛中卫大卫兰将皮球顶出底线。第37分钟,黄希扬左路开出定位球,禁区内桑科争顶头球攻门被门将王昊一稳稳接住。第40分钟,谭望嵩险些犯下打错,禁区前沿误将皮球传给内托,所幸后者没有起脚射门就被防守球员断掉。第44分钟,徐洋左路接队友李磊传球,后者将皮球分给位置更好的齐邦巴,但被湖南湘涛中卫大卫兰破坏,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2-0暂时领先湖南湘涛。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祝一帆中圈弧附近放到湖南湘涛核心博萨维奇,湖南湘涛获得后场任意球。第49分钟,齐邦巴中场断球长途奔袭分给左路的卡通戈,后者后脚分球给李磊,李磊左路横穿齐邦巴,可惜没有给到位被湖南防守球员断掉。第50分钟,河南建业获得角球机会,黄希扬开出角球交给徐洋,徐洋将皮球分给禁区内队友,被湖南防守球员解围,跟进的顾操将球补射入网,比分改写为3-0。

  第53分钟,湖南湘涛城门险些再次失手,徐洋与黄希扬接连配合,跟进的尹鸿博又将皮球分给卡通戈,后者打门被门将王昊一没收,第60分钟,徐洋边路策划进攻,中路跟进的尹鸿博直接起脚打门正中门将下怀。第62分钟,湖南湘涛换人,13号王琛替下6号孔涛。第68分钟,黄希扬禁区左路大力射门高出门楣。第73分钟,湖南湘涛换人,2号刘青替换表现不尽如人意的队友孙国梁。第78分钟,河南建业换人,7号肖智替下本场比赛一传一射的齐邦巴,第80分钟,卡通戈禁区弧射门被门将得到,第82分钟,湖南湘涛刘青右路策动进攻,晃过桑科的内托射门打到边网。第84分钟,湖南湘涛换人,23号程鹏替换5号大卫兰,2分钟后河南建业用掉本场比赛最后一个换人名额,28号王嘉楠替换卡通戈,补时过后,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3-0完胜湖南湘涛。

  河南建业首发名单:1-周亚君,2-李磊,3-桑科,5-顾操,6-谭望嵩,8-张璐,9-齐邦巴,11-卡通戈(第86分钟,28-王嘉楠),14-黄希扬,18-徐洋,19-尹鸿博

  替补名单:7-肖智,12-马冲冲,15-毕津浩,22-祝一帆(22分钟,8-祝一帆),28-王嘉楠,20-张可,29-韩锋。

  湖南湘涛首发名单:1-王昊一,4-曹驩,5-大卫.兰(第84分钟23-程鹏),6-孔涛(62分钟,13-王琛),7-王庆,8-王立春,9-内托,10-波萨维奇,15-王钰阳,19-孙国梁(第73分钟,2-刘青),28-韩光华。

  替补名单:2-刘青,3-刘博,12-董建宏,13-王琛,17-刘玉圣,23-程鹏,25-杨惠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