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综述:津连领先均遭逆袭 5场比赛竟4场平局

2013年03月30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3轮火辣开战。在已经结束的5场比赛中,10支球队捉对厮杀,5场比赛,居然贡献了4场平局。在周六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几乎上演了主队2球领先后又被客队逆袭扳平的桥段。阿尔滨在3-1领先的情况下,惨遭东亚扳平比分。而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在2-0领先的情况下,同样被杭州绿城逼平。

  本周五晚上,中超联赛第3轮三场焦点战率先燃起烽火。引人注目的京穗大战,虽然握手言和,但高质量的攻防演练与球场针锋相对的火爆,还是让球迷目不暇接。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终于在主场拿到了首胜,而武汉卓尔却在尝到三连败苦果后,保级前景堪忧。双线作战的上赛季中超亚军舜天明显表露出了疲态,勉强与申鑫战平后,接下来的魔鬼赛程,不容乐观。

  天津泰达2-2杭州绿城

  尽管在90分钟过后,津门虎保住了对阵杭州绿城的不败纪录,但遗憾的是,球队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惨遭对手扳平比分。此役过后,开赛遭遇三连平的天津队,仍然以负3分排名垫底。值得注意的是,天津队自上赛季10月6日小胜申鑫后,6场联赛不胜,不胜时间达到了175天。而杭州虽然艰难地从客场拿到了1分,但他们对天津的不胜纪录也达到了13场。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第57分钟,白岳峰在右路逼得角球机会,李本舰开出角球,后点插上的李玮锋头球攻门,帮助天津队打破僵局,1-0。 第59分钟,津门虎卷土重来,瓦伦西亚中场得球后突破,晃开绿城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后,打远角得手,比分变为2-0。第73分钟,绿城王宏有左路送出传中,大黑将至禁区前沿胸部停球后顺势摆脱两名天津后卫防守,小角度打门得手,帮助球队扳回一球,1-2。第87分钟,绿城由汪嵩开出角球,从后排插上的曹轩抢在李玮锋之前将球顶进球门,双方最终2-2握手言和。

  大连阿尔滨3-3上海东亚

  在3-1领先的情况下,阿尔滨居然连续犯晕,惨遭对手扳平比分。此役过后,阿尔滨、东亚两队均三轮不胜,相比之下,升班马能够完成如此一场逆转式平局,着实不易。三轮过后,阿尔滨尴尬地拿到1平2负仅得到1分,如此战绩谈何与恒大的抗争。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两队洋枪土炮各展风姿,乌塔卡、朱峥嵘均上演了梅开二度。

  本场比赛一共打进了6粒进球。第18分钟,卡贝萨斯在禁区前将球分给了插上的朱峥嵘,朱峥嵘轻松摆脱了赵和靖后小角度射门,东亚反客为主1-0领先。第21分钟,于汉超带球突破到禁区被阿多撞倒,赚得点球,乌塔卡点球轻松破门,阿尔滨1-1扳平比分。第34分钟,阿尔滨由陈涛开出角球,皮球正好落在乌塔卡脚下,乌塔卡大力射门梅开二度,阿尔滨以2-1反超比分。第50分钟,凯塔传球到前场,瓦罗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边缘射门,阿尔滨将优势扩大至3-1。第54分钟,武磊右路突破,禁区右侧射门,洞穿了阿尔滨网窝,将场上比分追成2-3。第57分钟,朱峥嵘摆脱防守,小角度射入对手球门,梅开二度,帮助东亚最终逆转扳平了对手,硬是从考虑嘴里抢到1分。

  北京国安1-1广州恒大

  果然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90分钟的京穗对话,没有分出输赢,但却奉献了一场相当精彩的比赛。事实上,两队各打了半场好球,而尤其是在比分落后的不利形势面前,里皮作为一代国际名帅,再一次展示了其善于调整与中场指挥的大师风范。值得注意的是,为恒大扳平比分的埃尔克森,前三场比赛已经打入6球,如此进球效率,令人瞠目结舌。

  双方争夺的十分激烈,恒大队更多的依靠队员个人出色的技术与御林军周旋,而国安则通过整体发挥形成了较强的战斗力。上半场第44分钟风云突变,御林军发动进攻,卡努特将球轻巧传给了左路插上的张稀哲,恒大右边路防守出现严重失误,张稀哲带球突入禁区后抢在张琳芃封堵之前劲射,皮球穿过曾诚双腿滚入网窝,国安先声夺人,1-0。第60分钟,恒大队发动反击,张琳芃右路送出传中,国安门将杨智和后卫郎征配合出现问题,埃尔克森迅速插上抢在杨智之前将球用左脚轻松推入空门,1-1。全场补时第2分钟,赵旭日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外。最终双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贵州人和2-1武汉卓尔

  贵州人和终于夺得了赛季首胜,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升班马武汉卓尔则继续走在失利的轨迹上。前三轮如此糟糕的战绩,令卓尔不得不提前拉响保级的警报。而拿到三分后,不知道会不会帮助宫磊暂时渡过信任危机。此役最大的亮点,无疑是米西莫维奇的一射一传,成为此役人和夺得首胜的最大功臣。

  上半场双方均没有打破僵局,易边再胜的战后,主队打的更加积极主动。第65分钟,贵州开出战术角球,在经过简单的传递后拉法将球送入禁区,米西莫维奇不等皮球落地,小角度斜射,皮球洞穿了武汉的大门,贵州以1-0领先。第74分钟,人和卷土重来,米西莫维奇开出角球,禁区内抢点的拉法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的砸入了武汉的球门,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第90分钟,武汉卓尔队觅得角球,马丁诺维奇中路接姚翰林主罚的角球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1-2。但为时已晚,贵州人和主场送武汉卓尔三连败。

  江苏舜天2-2上海申鑫

  本场比赛是一场充满悬疑的比赛,5分钟之内,裁判分别给了两队一个点球,而红牌与补时破门,更让比赛具备了诡异的因素。主场作战的舜天明显表现疲软,相比之下,客场前来挑战的申鑫反而打出了喧宾夺主的气势。双线作战的舜天在接下来的魔鬼赛程中,将会遭遇更加严峻的考验。不知道在本场比赛过后,他们能否从比赛中汲取经验与教训,打好后面的比赛。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双方频频调兵遣将。第49分钟,申鑫发动反击,刘俊楠接队友直塞球,禁区内右脚劲射破网,申鑫反客为主1-0领先。第57分钟,孙可左路突破禁区内被申鑫队迈克尔铲倒,舜天获得点球。萨利赫打门一蹴而就。舜天1-1扳平比分。第62分钟,塔季耶夫禁区内防守中拉倒申鑫队进攻球员,申鑫同样觅得点球,凯撒打入网窝,申鑫2-1领先。就在球迷以为舜天要尝到失利苦果时,下半场加时第2分钟,舜天左侧开出角球,禁区内萨利赫抢点头球攻门中的,舜天最终2-2与申鑫握手言和。

  (搜狐体育 阿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