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球员评分:意外人MVP香川高分 范佩西不及格

2013年03月31日00:24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曼联球员评分

  德赫亚 - 6.5 比赛中大多数时间内都没有太多事情要做,在上半时扑出了格兰汉姆额一次射门。

  拉斐尔 - 6.0 在场上时很好地限制了麦克里恩,但是32分钟就早早因伤下场,埃文斯上场后斯莫林来到了右后卫的位置。

  斯莫林 - 6.5 国际比赛日没有对曼联后卫造成丝毫影响,无论是中后卫还是右后卫的位置上表现都非常稳健。

  维迪奇 - 6.0 比赛开始之后就身负轻伤,不过依然表现稳健,面对对方的轮番攻势都冷静地一一化解。

  比特纳 - 6.5 在左路的进攻中表现非常抢眼,开场后就创造了一次一对一的射门机会。塞瑟尼翁和亚当约翰逊完全被比特纳压制在了自己的半场。

  瓦伦西亚 - 5.0 在右路表现的非常努力,防守麦克里恩时效果不错,但是和丹尼·罗斯香饽饽呢你稍显逊色。

  卡里克 - 8.0 在中场防守和传球都表现得非常出色,似乎与前场的每一个球员都有着默契的配合,比赛中持续不断地为队友传出好球,防守时的技术也很出色,铲断果断而准确。

  安德森 - 6.0 在中场协助卡里克掌握了球权,比赛末段被克莱维利换下。

  阿什利·杨 - 5.0 在左路和比特纳配合比较默契,但是进攻中没有像荷兰边后卫那样有出色的表现。

  范佩西 - 5.5 在前场更多的是作为支援角色出现,依靠拿球和传球为队友创造着进攻机会,曼联的唯一进球运气占了很大成分,范佩西并没有拿出主宰胜负的表现。

  香川真司 - 7.0 是曼联前场进攻中最可靠的球员,在对方的重点盯防下依然创造了不少机会,随后被维尔贝克换下。

  替补

  埃文斯 - 6.0 比赛开始后由于拉斐尔的受伤被换上场,和维迪奇一起合格地完成了防守任务。

  克莱维利 - N/A

  维尔贝克 - N/A

  桑德兰球员评分

  米尼奥莱 - 6.5

  巴德斯利 - 3.0 奥谢 - 6.0 布兰布尔 - 4.0 丹尼·罗斯 - 5.5

  恩迪亚耶 - 6.0 加德纳 - 6.5 亚当·约翰森 - 2.0 麦克里恩 - 3.5

  塞瑟尼翁 - 2.5 丹尼·格拉汉姆 - 5.0

  替补

  拉尔森 - N/A 科尔巴克 - N/A 韦克曼 - N/A(Goal.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