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称国安没钱有伟大球迷 恒大亚冠可进八强

2013年03月31日0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德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北京国安队在今天启程前往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备战下周二与本尤德科队的亚冠联赛。主教练斯塔诺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展望了所在亚冠联赛小组的前景,尤其看好浦项制铁队。同时,他表示北京国安队有伟大的球迷和历史,希望可以在亚冠联赛中做到很好。

  在回顾之前的两场亚冠联赛小组赛时,斯塔诺表示:“开始的这两场比赛能够拿到四个积分我感觉非常满意,因为比赛是很艰难的。在韩国的那场比赛虽然没有全取三分,但我认为与浦项制铁这样一支强队比赛已经是很好的结果。我们踢了一场组织纪律性非常强的比赛,虽然我们没有太多的得分机会,但我为此感到满意。而在主场和广岛三箭队的比赛中,我们做的非常好,有很多得分机会。”

  当被问及那支球队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时,斯塔诺认为:“浦项制铁队是我们所在的小组中我最欣赏的一支球队,同时也是最好的一支球队。他们国际比赛经验非常丰富,而且夺得过亚冠联赛的冠军。韩国球队比赛纪律良好、打法赏心悦目,我认为他们会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大有作为。虽然他们前两场比赛的成绩不理想,但我觉得他们可以做的非常好。”

  斯塔诺还把北京国安队和当初执教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进行了对比,他表示:“球队的成绩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资本的投入,这在世界任何一支球队都一样,不只是在中国。当年我在塞尔维亚执教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也是一支首都球队,球队的情况是类似的,球迷的期望值都很高,所以我知道这种感觉。”

  同时,斯塔诺还谈了他对广州恒大队的看法,他说:“我想广州恒大队在亚冠联赛中会取得很大的成功,我敢肯定的是里皮执教的这家俱乐部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会走的很远,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是没有问题的。北京国安队和广州恒大队有一个很大的区别,因为广州恒大队的确有很多钱,而北京国安队则不是这样。”

  接着,斯塔诺谈到了北京国安队的优势,他表示:“虽然我们的资金相对而言比较紧张,但我们有别的东西,那就是我们有伟大的球迷和伟大的历史,我们正在一步一步的做的更好。我们不会期望太多,因为我们不像广州恒大队那样有那么大的压力,本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获得明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我希望我们可以做的非常好。”

  最后,斯塔诺谈到了备战工作,他说:“我们和去年相比在战术上做了一些改变,我们看了对手的很多比赛录像并做了分析,我知道我们在比赛中的每时每刻需要做什么,即便我们没有足够的钱引进许多新的球员。本赛季开始阶段,我们已经做得很好,但在足球场上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因为有很多比赛要打,特别是最近一个时期赛事比较密集,周二与本尤德科队有一场亚冠联赛,三天后还要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请大家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李德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