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尼特斯解释轮换盼斩曼联 自信切尔西必保前四

2013年03月31日0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

  输给升班马南安普顿的比赛,是切尔西八天之内四场比赛的第一战。以这样的方式拉开魔鬼赛程的序幕,显然不是贝尼特斯所希望看到的。现在的结果只能让余下的三场比赛更加艰难,尤其是不到48小时后与曼联的足总杯第六轮重赛。

  “有时候,我必须对阵容做出调整,因为在某些位置上,球队并没有过多选择的余地,所以只能充分利用我们现有的球员。”贝尼特斯针对阵容的轮换说到。“如果我们上半场能够表现得再好一点,也许结果会截然相反,因为下半场我们更有机会获得胜利。每一场比赛都应该当成是最重要的一场去战斗,我用这些球员去踢没什么不妥。下半场已经表现很好,只可惜还不足以帮助我们赢球。”

  “卡希尔和马塔踢不了,并不是我有意让他们休息。当你的球队遭遇减员,那就不得不进行轮换。之前有一段时间是国际比赛日,有些球员离开了球队去参加国家队比赛,有些在跟队训练。我认为有些球员不适合首发,更应该下半场替补出战。”贝尼特斯继续解释说。谈到球队今天整体的表现,贝尼特斯称,“整个上半场比赛,球员的表现都比较松懈,没有紧张起来。下半场有所改观,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

  本赛季的冠军争夺已几无悬念,人们的关注点自然落在了下赛季欧冠资格的争夺上。上个赛季切尔西凭借欧冠冠军身份,顺利获得小组赛资格;而本赛季已经欧冠出局,若想拿到下赛季参赛资格必须要拿到联赛前四,而热刺和阿森纳两个伦敦同城兄弟,成为切尔西前四路上的强有力敌手。

  “又是这样的局面,如果今天拿到3分结果会大有不同,但是现在我们比热刺少赛一场,主动权还在自己手里。我们必须要一直坚持下去,集中注意力面对周一足总杯,然后是周四的欧联杯,再到周末主场迎战桑德兰。我们不能浪费太多时间在思考上,我们必须严阵以待。”

  在谈到周一与曼联的巅峰对决,贝尼特斯表示:“那是另外一个战场,同时又是另外一次挑战。如果我们赢了,就能进入四强面对曼城。在联赛中还要面对太多比赛,一个月之前我就说过,争夺会一直持续到赛季结束,现在我依然这么认为。”(搜狐体育 ly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