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观战阿尔滨国脚演砸 身边仅翻译周毅陪伴

2013年03月31日04:0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身为国家队的主教练,卡马乔在联赛开始之后不断地观看中超比赛。周五他在北京工体看了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的比赛,昨天又现身大连金州体育场,观看了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上海东亚的比赛。

  卡马乔在这一轮的比赛中先后观看两场中超比赛并不让人意外。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已经被斯塔诺称为“中国德比”,两队是目前中超各队中发挥最为稳定的球队,同时恒大还有9名国脚,北京国安虽然是零国脚,但是球队当中有很多人都有入选过国家队的经历。像朴成、王晓龙以及杨智等队员,重回国家队的呼声很高。

  昨天,卡马乔来到金州观看大连阿尔滨和上海东亚的比赛也在情理之中。大连阿尔滨有五名国脚,虽然吕鹏无法出场,但是拥有于汉超、于大宝、陈涛和李学鹏等国脚的阿尔滨队仍然是除了恒大以外,国脚的最大输出户。卡马乔此次前往大连观战,其目的就是为了观察这几名国脚的状态。毕竟他率领的国家队仅仅在上周赢得了一场胜利,要想进军2015年亚洲杯,还需要继续努力。

  此外,卡马乔此行也要考查一下上海东亚队中武磊的状态。武磊绝对是东亚队中最能卖座的球员,他在三场比赛中都有不错的发挥。此前有关武磊进入国家队的呼声就很高,昨天武磊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自己确实有实力。下半场,正是武磊的进球吹响了上海东亚队反攻的号角,他的进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2:3,重新赢得了希望。

  相比之下,大连阿尔滨的几名队员则没有延续此前他们在国家队中的好状态。李学鹏在本场比赛中出任的是左后卫,并不是他在国家队中的中后卫。出任边后卫就需要不断地助攻,而传中却正是李学鹏的薄弱之处。于汉超的状态正在逐渐好转,他算得上是球队当中发挥正常的队员。可惜,现在的于汉超距离在辽足时的巅峰状态还有一定的差距。于大宝也没有延续自己在国家队绝杀伊拉克的神勇表现,他在拿球之后总是会受到对手的犯规阻拦,因此无法发挥出最佳。陈涛为了要照顾凯塔,不得不让自己的位置靠后,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他的发挥。

  卡马乔在观战的时候始终不露神色,他的身边也只有翻译周毅的陪伴。国家队接下来会在6月的时候接连与乌兹别克斯坦、荷兰以及泰国队进行三场热身赛,大连阿尔滨届时会有几名队员入选国家队,还要看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