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疑似再曝内讧!队长愤怒离场无视曼奇尼(图)

2/7

2013年03月31日04: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与曼城4-0狂胜纽卡斯尔联队的大捷相比,蓝月亮将帅疑似内讧无疑更加引人入胜。本场比赛火线复出的孔帕尼表现出色,不仅防守稳健且在下半场攻入本赛季首球,尽管如此,曼奇尼依然在第73分钟令旗一挥,用哈维-加西亚换下了曼城队长。踢得兴起的孔帕尼显然对曼奇尼的换人决定很不满,他脱下队长袖标后大步走出边线,面色凝重,与场边的曼奇尼没有任何交流,似乎在用行动发泄着对主帅的不满。

  蓝月亮的教练和队长为何形同陌路?曼奇尼痛斥孔帕尼的言论堪称导火索。由于担心孔帕尼小腿伤势没有痊愈,曼奇尼虽同意孔帕尼奔赴比利时国家队报到,但同时也告诫他与教练和队医见面后就要立刻回到俱乐部备战联赛。然而孔帕尼却在比利时1-0小胜马其顿的世界杯预选赛上打满全场,这让曼奇尼怒不可遏,两人关系也就此降至冰点。“他到国家队报到没有问题,但他随后应该立刻返回曼城,谁知他竟然代表比利时打满全场!我们不清楚他的小腿伤势会怎样,他应该好好养伤,把精力放在俱乐部比赛上,而不是冒险复出为国征战。如果他在国际比赛中受伤,他将再伤停1个月,孔帕尼和比利时队主教练简直是在犯罪!”曼奇尼公开炮轰队长的举动,被普遍认为是将队内矛盾扩大化。难怪孔帕尼进球后也没给曼奇尼好脸色瞧:不是要狂喷哥吗?哥复出了,进球了,你又能把我怎么着?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