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副帅:伟大梅西创空前纪录 和他共事太幸运

2013年03月31日05: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2-1领先的情况下,巴萨终场前被塞尔塔攻破大门,客场只遗憾地拿到了1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助理教练霍尔蒂-罗拉首先称赞了对手的表现:“塞尔塔目前的保级形势不妙,所以对他们来说,每一轮的比赛都是决赛。巴萨今天踢得很困难,对方拼得很凶,下半场虽然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最终只拿到了平局,这是很少见的事情,但这就是足球,在终场哨声吹响之前,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对于巴萨在2-1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扩大比分,霍尔蒂-罗拉认为球队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不想指责这是谁犯的错误,事实上在困难的时刻我们克服了困难,一度反超了比分,只是在一些时间里全队踢得不够积极,导致对手扳平了比分。很不幸的是我们为犯下的小错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周中巴萨将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对于这场战役,霍尔蒂-罗拉也进行了展望:“每一项赛事都是不同的,今天来到维戈,巴萨拼了全力,我们暂时忘掉了欧冠的比赛。周二巴萨会前往巴黎踢欧冠,那场比赛会和今天的不同,届时我们会派出体能和状态更好的球员出场。我们在阵容上的调整是基于比赛的形势,而不是为了规则而轮换。”

  巴萨副帅否认球员因为考虑欧冠,而导致今天的比赛没有获胜,“对巴萨来说,今天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尽了很大的努力,我们应该赢下比赛,但最后关头我们的防守做得不是很好。不要认为我们只想着周二的欧冠,赢得联赛才是我们首要的任务,当然从现在开始,我们才会考虑周二欧冠的重要性。”

  梅西连续19轮破门完成通杀西甲的神迹,霍尔蒂-罗拉盛赞了阿根廷人:“梅西创造了足坛空前的纪录,这体现了梅西对巴萨是多么重要,他是多么伟大的一名球员,这个纪录有多么难创造。能够和梅西一起共事,看到他给球队带来的价值,并且每天都享受这一切,这是非常幸运的,我们也能体会到梅西的伟大。梅西还能创造更多的价值,他是难以置信的球员。”

  小将特略在比赛中一传一射,巴萨助教表扬了他:“特略拥有出众的条件,给巴萨带来了不同的东西,周二对巴黎他会给我们战术带来更多的选择。特略训练很努力,非常具有侵略性,今天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特略所在的边路制造了更多的威胁,此前的比赛中他就已经做到了这些。”(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