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外援威胁罢赛抗议欠薪 俱乐部:正积极协调

2013年03月31日07:3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今晚,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前日,记者从特殊渠道获悉一个惊人消息:申花三大外援莫雷诺、斯基亚维和托兰佐将以罢赛的方式拒绝上场,以抗议俱乐部的拖欠薪水行为。假如申花无法最终说服这三大外援改变决定,主帅巴蒂斯塔的排兵布阵无疑将遭遇灾难性的打击。

  上轮因伤缺席上海滩德比的莫雷诺已伤愈归队,斯基亚维前两轮成为申花后防线的定海神针,托兰佐则贡献了德比战的制胜球,这三名外援对申花的作用不言而喻。尽管三人近日一直保持着正常的训练,但因为申花拖欠工资的行为逐渐磨灭了他们的耐心,这三名外援已经决定用拒绝参加今晚与辽宁队比赛的方式抗议俱乐部的欠薪行为。

  早在中超首轮开战前,就有媒体爆出了申花的“白条门”。据悉,斯基亚维和托兰佐转会申花后,至今尚未收到一分钱的工资,而上赛季就在申花效力的莫雷诺也已经被拖欠了多个月的薪水。虽然仍在随队训练,但这三名球员已经明确向主教练巴蒂斯塔表达了拒绝参赛的决定,“巴蒂斯塔希望他们上场,但这三名球员态度非常坚决,表示不想再无止境地等待下去,除非俱乐部向他们支付拖欠的薪水。”和这三大外援关系密切的知情人士前天这样告诉记者。

  据记者了解,根据合同,申花需在每月20日向这三名外援支付薪水,但目前为止他们一分钱都没有收到,只领到了俱乐部打出的“白条”以及申花俱乐部向全队下发的150万人民币的德比战赢球奖和之前打平天津获得的平局奖金40万元。

  得知这条消息后,记者前晚向申花进行求证,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目前他们正在积极协调,努力解决这个问题。这不是申花外援第一次爆出罢赛消息,上赛季德罗巴、莫雷诺等四大外援同样在对辽宁队的比赛前以罢赛抗议俱乐部未发放生活费,但申花投资人朱骏随后挨个家访,终于让这些外援改变了决定,最终得以上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