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模特队机场受热捧 风头盖过CBA总冠军(图)

2013年03月31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有很多忠实球迷在酒店等待球队(谢永亮 摄)
有很多忠实球迷在酒店等待球队(谢永亮 摄)

  当一群身着深色西服、白色衬衣,打着深色领带,穿着锃亮皮鞋的大汉们集体出现在机场,会带来怎样的视觉冲击力?如果你今天能在济南机场看到鲁能众人的亮相,或许会有奇特的感觉。一群身材堪比模特的鲁能队员西装革履地现身,让同在机场候机的CBA八冠王广东队黯然失色。

  换了新领导,鲁能要有新气象,其中着正装出征也是新点子之一。30日上午,包括教练、队员、翻译、队医在内的所有鲁能人员,都是穿着俱乐部统一配备的西装,齐刷刷地出现在济南机场。助理教练库诺瓦奇更酷,虽然济南下着雨,天也阴沉着,但老头还是坚持戴了一副墨镜,看起来颇有气场。“就您这扮相,如果配上白围巾,再从怀里抽出把刀……”有队员调笑着库诺瓦奇,老头嘿嘿笑了起来。这么一群人出现在机场,就是候机人群再密集,也是极度扎眼的,当乘客们发现这群看起来极为威猛的大汉是鲁能队员后,个个表情非常具有喜感,当然,赶紧拿出手机拍张照片发上微博是很多人马上干的事情。“这套衣服其实就是我们亮相赛时所穿的衣服,俱乐部统一给做的,不是什么名牌,但看起来还不错。”副领队刘金东说,“那个牌子的领带比较宽,俱乐部领导觉得年轻人应该时尚一些,于是另外买了一个牌子,比较细,戴上更好看。”

  跟鲁能“模特队”相比,刚刚在济南夺得CBA总冠军的广东队就显得“寒酸”了点,队员们不仅没有统一着装,而且都是穿着比较随意的运动服三三两两地出现在机场,只有朱芳雨等知名球员身边围了几个球迷索要签名,完全没有了夺冠时的风光。“注重形象当然没错,但我们也很清楚,球迷更希望看到队伍能够打出好成绩。广东男篮从咱们山东夺了CBA总冠军,明天咱们又要打广州的球队,我们要证明,衣服要穿得场面,比赛也要打得场面。”鲁能有关人士半开玩笑地说。

  只不过,不作美的天公让鲁能“模特队”无法在广州霸气亮相,看着被大雨淋湿的衣服,队员们也只能心疼了。 记者董宏磊(济南时报广州3月30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