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横尾要不看好自己夺冠 曾在日巡延长赛惜败伍兹

2013年03月31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总奖金100万美元的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第三轮,日本球手横尾要(Kaname Yokoo)凭借最后一洞的小鸟,打出67杆后获得了领先。不过横尾要对明天的比赛显得非常低调,称最终夺冠的人应该不会是自己。

  “我没有什么比赛的压力,我也没有感到紧张,因为我不觉得明天自己能赢得冠军。”40岁的横尾要说道,他在日巡赛一共赢得过五个冠军。“我在场上有时候能打出好球,但也有打不好的时候。明天,我还是会继续努力比赛,我之前的目标实际上是取得赛事的前20名。”

  在个人18年的高尔夫职业生涯中,横尾要除了在日巡赛赢得过五个冠军,还征战过美巡赛,最好的成绩是2002年在凤凰城公开赛获得的亚军。另外,横尾要在2005年的日巡赛邓禄普菲尼克斯公开赛中也制造了不小的轰动,因为当时他与“老虎”伍兹一道进入了延长赛的对决,只是最终没能战胜14个大满贯冠军。

  在明天最后一轮比赛中,横尾要也知道自己必须发挥出最佳状态才有机会将冠军奖杯捧到手中,因为在他后面有诸多实力强劲的对手。目前落后横尾要一杆的有六位选手,包括了两位日本实力派球手----10个日巡赛冠军获得者池田勇太(Yuta Ikeda)和5个日巡赛冠军获得者武藤俊宪(Toshinori Muto)。

  另外,2009年的同一亚洲巡回赛奖金王获得者澳大利亚人斯科特-斯特兰奇也处在并列第二位,他两周前在同一亚洲赛季揭幕战泰国公开赛取得了亚军。“泰国赛就是泰国赛,我感觉自己应该在那里夺冠的。”来自澳大利亚佩斯的斯特兰奇说道,他上一次在同一亚洲巡回赛夺冠还是2009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这周我打得并没有那么好,不过现在还是有机会冲冠军,因此那是非常积极的信号。”(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