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加西亚13分成奇兵 火箭领先快船5分

2013年03月31日09:1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快船队。上一场输给灰熊,火箭遭遇两连败,头号球星詹姆斯-哈登只得到7分,创下个人4个多月来的最低纪录。更不幸的是,今天的比赛哈登将因脚部疼痛休战。对于快船来说,如果本场比赛获胜的话,他们将成为队史上第一支取得常规赛50胜的球队。

  书豪连遭抢断火箭落后

  哈登缺阵火箭祭出双高阵容,比赛开场不久史密斯和阿西克就轮番篮下得分。巴特勒远投缩小分差,阿西克马上暴扣为火箭取得5分领先。保罗连续助攻队友内外开花,帕森斯和阿西克先后上篮遏制快船反扑。火箭暂停后史密斯中投命中,格里芬跳投如影相随,林书豪三分远投为火箭拉开差距。无奈快船马上做出回应,保罗连续抢断林书豪,率队将比分追到21-21平。双方换上多名替补依然胶着,保罗三分中的快船反超火箭。首节结束,火箭28-29落后快船。

  加西亚奇兵出击掀高潮

  第二节克劳福德连罚带投拿下快船前4分,随后加西亚突然爆发,两罚全中后带领火箭打出12-1的进攻高潮,其中加西亚得到7分送出1次助攻,帮助火箭42-34领先快船。6分09秒,格里芬明显进攻路径犯规,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乔丹和格里芬连续进攻得手,林书豪随即助攻加西亚再中三分。暂停过后保罗带领快船连追6分,但状态火爆的加西亚立刻还以三分远投。克劳福德无球防守加西亚将其拉倒,裁判果断判罚技术犯规。随后林书豪连得3分,上半场结束火箭55-50领先快船。

  快船首发阵容:布雷克-格里芬、卡隆-巴特勒、乔丹、克里斯-保罗、威利-格林;

  火箭首发阵容:格雷格-史密斯、帕森斯、阿西克、林书豪、詹姆斯-安德森。(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