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贵州人和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雄:三连败是成长的代价 打阿尔滨或另作调整

2013年03月31日09:19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前天晚上,武汉卓尔队在贵阳奥体中心以1比2不敌贵州人和,遭遇三连败。赛后,广大球迷和网友在本报与大楚网推出的“我问卓尔队”微话题中留言,向主教练郑雄提出了一些问题。对于球队目前的境遇,郑雄坦言:“对我们这样一支升班马、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这也许就是成长的代价。不过,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相信我们会尽快走出低谷。”

  关于比赛

  攻防两端都要磨

  楚风:主场打国安,客场打贵州,对手下半场针对性的换人给了我们致命一击。请问郑导在对方换人时有对策吗?

  郑雄:赛前,我们对贵州队的两名高中锋做了重点布置,包括让邱添一和马丁诺维奇搭档打中卫,梅方去打左后卫。但是,由于一些防守细节没有做好丢了球。失球后必须加强进攻,所以我换上了本特利、李行。总体说来,在丢球之前队员执行战术很好,但失球后我们的节奏被打乱。

  米兰4231:和贵州队外援相比,我们的外援似乎还没有进入状态,为什么不让本特利首发或早点让他上场?

  郑雄:登贝莱逐步找到了状态,我没理由提前换下他。问题在于,球员之间的配合还不够娴熟,包括桑托斯和本特利在内,这也是细节问题。

  关于连败

  成长当中的痛

  李锐:面对三连败,任何一个主教练都不能回避来自各方面的疑问和压力,请问郑指导如何看待球队的处境?

  郑雄:我们是支年轻的队伍,队中有中超经历的人员本来就少,又在冲超之后进行了大的人员调整,所以面对舜天、国安和贵州这样的亚冠级队伍,输球很正常。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像两个角球丢球,没有那种刻骨铭心的痛,队员就不容易记住!

  米兰4231:申鑫、东亚都涨了积分哦,我们该么办?

  郑雄:相对于我们来说,申鑫和东亚在磨合上更快一些。不过,我的队员从来都不缺少斗志,三场球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昨晚回到酒店,不少队员到我房间来道歉,我告诉他们,完全没有必要,要放松心情去踢。

  关于下轮

  不惧强敌阿尔滨

  鼠小妮:下场打大连阿尔滨如何准备,是奔三分还是一分而去?

  郑雄:大连阿尔滨的实力同样很强,尤其是中前场,不仅是外援,还有陈涛、于大宝这样的国脚。我们会总结同贵州的比赛,为阿尔滨的比赛开始做准备。

  王浩:下场回到主场,郑指导会继续打贵州这场的安排吗?

  郑雄:在柯钊停赛后,我对后防线进行了调整,这样的调整主要是针对贵州队的特点。对不同的对手,需要进行不同的安排,我也会有其他尝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