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安基电力1-2负新疆 斯坦季奇:没抓好机会

2013年03月31日09:2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我们的目标就是,让青岛的球迷看到,作为中国足球业余联赛的代表,我们也不比专业队差。”主场迎战新疆青年队之前,安基电力足球队的总经理王硕信心满怀地表示要和专业队掰一掰手腕。虽然30日下午的比赛安基电力以1:2不敌对手,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还是让人收获不少惊喜。

  与前一天的艳阳高照不同,下过雨雪及冰雹的比赛日异常阴冷。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天泰体育场竟然有2000多名观众前来为对阵双方助威,这让参赛队员都有些意外。比赛在响彻全场的叫好中开始,主场作战的安基电力士气高涨,在开场阶段就不断打出有威胁的进攻,第10分钟,安基电力队在禁区前沿连续三次打门被封堵。4分钟后,新疆青年队率先打破僵局,艾司艾提江头球破门打进了本赛季中国足协杯的第一粒进球。就在大家觉得主队会因此士气受挫时,惊喜出现了。比赛第38分钟,曾在青岛中能效力的冯涛抓住禁区前沿劲射的机会扳平比分,半场结束,胶州安基1:1战平新疆青年,这也让主场观众十分兴奋。

  易边再战,第58分钟久攻不下的安基电力遭到致命打击,新疆青年再次领先,队长阿合买接到左路队友传中头球攻门得手 ,大屏幕上新疆青年取得了2:1的领先。之后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体能下降的安基电力队第82分钟禁区内打门险些扳平比分,不过终场哨响起,新疆队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今天实力更强的队伍赢了,不过我们试着去投入比赛,我们做到了。”赛后主教练斯坦季奇表示,“一开始我们没有把比赛打开,中间局面虽然打开了,但是有几次机会我们没抓好。”而在新疆队主教练哈提看来,安基电力的表现不错,“他们的经验和意识确实非常好,在进攻和控制局面等方面都有过人之处。”

  31日,岛城另一支业余球队青岛鲲鹏足球队将客场对阵梅县客家足球队。 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