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单节爆保罗掀狂潮 哈登休战火箭大胜快船

2013年03月31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火箭VS快船 林书豪顶防保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快船队。尽管头号球星詹姆斯-哈登因脚部疼痛休战,但火箭在林书豪带领下最终98-81大胜快船,其中决定性的第三节林书豪三次造保罗犯规,点燃火箭激情单节净胜快船17分。在结束两连败的同时,火箭也让快船迎接队史第一个常规赛50胜赛季的时间再次推后。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快船在前):29-28;21-27;13-30和18-13。林书豪10投4中得到15分3次助攻,阿西克13分12个篮板,帕森斯15分9个篮板4次助攻,加西亚15分,德尔菲诺11分,生涯第一次首发的格雷格-史密斯贡献9分8个篮板。快船保罗19分7次助攻5个篮板,格里芬12分,替补克劳福德15分。

  书豪连遭抢断火箭落后

  哈登缺阵火箭祭出双高阵容,比赛开场不久史密斯和阿西克就轮番篮下得分。巴特勒远投缩小分差,阿西克马上暴扣为火箭取得5分领先。保罗连续助攻队友内外开花,帕森斯和阿西克先后上篮遏制快船反扑。火箭暂停后史密斯中投命中,格里芬跳投如影相随,林书豪三分远投为火箭拉开差距。无奈快船马上做出回应,保罗连续抢断林书豪,率队将比分追到21-21平。双方换上多名替补依然胶着,保罗三分中的快船反超火箭。首节结束,火箭28-29落后快船。

  加西亚奇兵出击掀高潮

  第二节克劳福德连罚带投拿下快船前4分,随后加西亚突然爆发,两罚全中后带领火箭打出12-1的进攻高潮,其中加西亚得到7分送出1次助攻,帮助火箭42-34领先快船。6分09秒,格里芬明显进攻路径犯规,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乔丹和格里芬连续进攻得手,林书豪随即助攻加西亚再中三分。暂停过后保罗带领快船连追6分,但状态火爆的加西亚立刻还以三分远投。克劳福德无球防守加西亚将其拉倒,裁判果断判罚技术犯规。随后林书豪连得3分,上半场结束火箭55-50领先快船。

  书豪反击保罗火箭爆发

  第三节阿西克上场就在篮下连得6分,林书豪也反击保罗造犯规两罚一中,火箭打出12-4的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克劳福德三分远投得手,林书豪立刻助攻帕森斯上篮命中,安德森也早巴恩斯犯规两罚两中。林书豪对保罗的报复也随即展开,不到半分钟2次造保罗犯规。一波6-0的小高潮过后,火箭领先优势达到18分。此后火箭越战越勇,最后3秒贝弗利跳投命中,火箭85-6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火箭打退快船反扑赢大捷

  最后一节火箭连续三次远投不中,快船趁机打出8-0的反击波。8分51秒,德尔菲诺抢断反击上篮2+1为火箭打破得分荒。尽管保罗很快也连得4分,但帕森斯上篮命中,德尔菲诺三分远投,火箭轻松打退快船反扑。4分28秒,林书豪助攻德尔菲诺中投得手,火箭重新取得20分领先优势。随后快船换下保罗,火箭也换下林书豪,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快船首发阵容:布雷克-格里芬、卡隆-巴特勒、乔丹、克里斯-保罗、威利-格林;

  火箭首发阵容:格雷格-史密斯、帕森斯、阿西克、林书豪、詹姆斯-安德森。(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