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林书豪表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林书豪送飞天大帽 完成自我救赎重获信任

2013年03月31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组图:火箭VS快船 林书豪顶防保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31日,火箭在主场以98-81大胜洛杉矶快船,詹姆斯-哈登本场因伤缺阵,林书豪肩上的担子无疑又重了一些,虽然林书豪表现无法和克里斯-保罗相比,但他全场15分3次助攻的表现还是帮助球队终止了连败。

  本场比赛,林书豪的第一次进攻来自于追身快攻,仅仅用了6秒钟的时间,林书豪便完成了后场到前场的一条龙突破上篮得分,这也让火箭6-2领先。但是火箭的进攻组织并没有完全在林书豪的掌控之下,只是此后在队友的掩护之下命中了一记弧顶右侧的一记3分!尤其是在首节的最后时刻,林书豪在保罗的盯防之下,连续出现了两次传球失误,而且全部遭到了后者的抢断,尤其是第二次抢断发动的追身反击,直接帮助快船将比分追到了21-21,这也让麦克海尔决定将林书豪替换下场,这一节,林书豪拿下了5分没有助攻,但是出现了3次失误。

  第二节还剩不到7分钟时,林书豪重新出场。而他的第一次持球突破之后选择分球时,又被布雷德索判断出了传球线路,完成抢断,直到此节还剩5分钟时,林书豪才利用突破吸引防守助攻外侧的加西亚命中3分——这也是林书豪本场的第一次助攻。此后林书豪显然也发现了对手对他传球线路的预判,改突分为直接上篮,收效不错,一次突破之后的反身上篮得分,还有一次突破之后制造了协防的霍林斯犯规,2罚1中!而就在林书豪罚丢第二球之后,保罗抢下了后场篮板迅速推进,他发现了左路跟进的格林,后者得球之后直扑篮圈,正所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一路迅速回防的林书豪显然不愿意看到对手就此肆虐篮圈,飞身而起,就在格林双手将球举过头顶的时候,一记兜头大火锅浇灭了对手快攻的火焰——林书豪的这记飞天大帽也让丰田中心彻底沸腾——这时距离半场结束30秒钟!半场结束,林书豪4投3中拿下了10分和1次助攻1次封盖。

  进入下半场之后,林书豪也不再刻意追求从前的那种突破分球,而是加强了对篮圈的冲击,先是巧妙地制造了保罗的犯规,2罚1中,不过林书豪很快就成为了对手包夹的对象,多次突破之后都被快船的双人包夹逼得停球。他本节的后半段完全放开了手脚,一记穿越半场的长传击穿了快船防线,帕森斯拍马杀到,轻松上篮得分。此后,他甚至连续制造了保罗的犯规,让保罗早早背上了4次犯规,而林书豪也打得更有侵略性,一次突破之后面对乔丹的长臂挑篮入网,之后又制造巴恩斯犯规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这一节,林书豪得到了5分和1次助攻。

  显然林书豪本场稳定的表现得到了麦克海尔的信任,比赛的第四节,林书豪在快船追分的时刻被派出场,虽然林书豪再无出彩表现,只是助攻底角的德尔菲诺命中中投,而自己的连续进攻则无功而返,即便如此,火箭最终也在主场大胜快船,终结了此前连败的尴尬。(搜狐体育 翊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