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克汉姆回法国帮球队赢球 打算在中国宣布退役

2013年03月31日10:48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阳

  作为中超形象代言人,小贝的中国之行在国际足坛引发极大震动。

  目前,更劲爆的消息传来,贝克汉姆有可能在中国宣布退役,这对于中国球迷来说绝对是令人激动的事情。

  承认去年差点加盟中超球队

  小贝透露,在去年12月离开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之后,曾有中超球队联系过他,“我差点加盟中超球队,也就是从那时起,我就感觉到了在地球另一端人们对于足球的热爱。”作为贝克汉姆经济事物合伙人,西蒙·福勒与小贝夫妇有着10多年的交情,他们的关系和来往非常密切。他透露:“小贝在今年11月将率领一支球队与中国全明星队进行一场比赛,到时候中国球迷可以现场观看小贝在球场上的英姿。5个月后,小贝与法国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合同就将到期,如果巴黎圣日耳曼和小贝续约,那么小贝也会把11月份的中国行与俱乐部写进合同里。当然如果小贝决定本赛季结束后退役,那么他将利用中国全明星赛的机会向世界宣布告别职业足坛。”

  至于为何有这个打算,负责参与运作小贝中国行的一位人士认为,“小贝的故事和他对足球的爱会对中国踢球的孩子相当于巨大的激励。中国足球将会利用这个机会提升实力,并在未来的国际足坛占据重要位置。”

  加盟巴黎前已敲定中国行

  尽管小贝的中国行得到了很高评价,但是在他目前效力的法国联赛中,却有人对他进行了严厉批评。前法国国脚利扎拉祖说:“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欧冠联赛下周二(当地时间)就要开始了,对手是强大的巴萨。小贝却不顾俱乐部的备战,经过1.65万公里的长途跋涉,完成了从法国巴黎到中国三个城市的中超大使行动,而且因此缺席了一次训练,这并非是一名职业球员行为,更对不起球员表率的称号。”

  小贝对此似乎不以为然,他表示:“我听到有人在说我的中国之行,我今年5月就要38岁了,我很清楚我的选择。或许有人认为我这个年纪早该退役了,但是我现在感觉站在球场上很幸福。别人说的并不代表就是真理,我相信自己的感觉。”

  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帅安切洛蒂昨天站出来为小贝解围,他说:“我希望外界不要干扰他,我希望俱乐部能和小贝续约,而不是让他到中国宣布自己退役。当然这一切要看小贝的选择。我认为他对于球队很重要。至于他是否该去中国的问题,我认为这没什么好讨论的。在他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前,他的中国行就已经定了,我不介意这个事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