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贵州人和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联赛形势严峻 越挫越勇郑雄无惧三连败

2013年03月31日10:55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本报讯(记者张琳)开局三连败,武汉卓尔队形势严峻。不过,主教练郑雄却仍然保持着自信和乐观,他说:“现在就是最困难的时候,越是这个时候越是要挺住,挺过去就好了。”

  一事不顺,事事不顺。兵败贵阳的卓尔队昨日又遭遇了航班延误,在机场苦等两个小时后才得以踏上归家之路。不过这也给记者提供了一个机会,听听郑雄复盘一下贵阳之战。“说穿了还是能力上的差距。”郑雄说。他提到,贵州外援拉法替补出场是意料之中的事,所以拉法一上场,教练组就马上叮嘱场上队员要“重点照顾”,场上队员也示意自己明白。可是还是被拉法得了手。“还有第一个失球,对手一个简单的战术角球配合,如果当时边上的队员能果断上前干扰一下,也就不存在什么威胁了。但我们队员就是无一人上前。场上情况千变万化,这是需要经验,需要应变,这也是一种能力呀。但是没办法,我们现在缺乏的恰恰是这种能力。”郑雄感叹说,“去年中甲,我们并没有什么强力中锋,也没有太有效的得分手段,但我们用战术上的变化打乱对手节奏,从中得利。这也是因为中甲对手能力不强。到了中超就不同了,对手能力比我们强,你看贵州队三个外援的水平,这样情况就反过来了,是对手用变化来对付我们了。”

  昨天登机时,大连阿尔滨与上海东亚的中超比赛刚刚开始。卓尔队员们也都通过网络关注这场比赛。飞机一到武汉,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查询情况。当得知双方打出一场进球大战时,所有人都十分吃惊。因为卓尔队下个对手正是阿尔滨。“阿尔滨的攻击力太强了。”郑雄说。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如何找到克制的办法,止住连败。郑雄说:“我们马上会转入针对阿尔滨的备战。在认真研究对手后,肯定会找出办法。好在这几场球队员们很努力,一场比一场有进步。对贵州的比赛虽然输了,但队员们在场上对战术的执行还是很坚决的。我觉得有这个基础,我们会渡过难关的。”

  在昨日上午的中超预备队联赛中,武汉卓尔以2比0胜贵州,为武汉队进球的是李行和本特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