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3双伊巴卡送8个大帽 杜兰特30分雷霆胜雄鹿

2013年03月31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雷霆胜雄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3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杜兰特30分8篮板5助攻,威少23分13篮板10助攻的三双,伊巴卡16分和创赛季新高的8次封盖,雷霆在比赛的第四节打出12-0的一波流反超比分,最终以109-99的比分逆转战胜了雄鹿。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2-28,24-18,27-37,26-16(雷霆在前)。雷霆除了二少和伊巴卡之外,替补席上的马丁拿下了17分,科里森10分6个篮板球。雄鹿的伊利亚索瓦29分14个篮板球,桑德斯12分10个篮板球,替补席尤度14分11个篮板球,雷迪克10分,埃利斯和詹宁斯分别9分和8分,联手30投6中。

  伊利亚索瓦开局手感火热,雄鹿9-5领先。杜兰特和伊巴卡跳投命中,之后威少成为主要得分点,他一口气连得9分,帕金斯又跟了一个上篮,雷霆17-2高潮反超。桑德斯2罚全中,雄鹿13-20雷霆。杜威二少联手帮助雷霆26-16领先两位数,但之后雄鹿连续得分追到28-30。马丁投篮命中,雷霆领先4分结束首节。

  马丁带领替补继续得分,双方展开了拉锯战,雷霆一直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杜威二少先后归来,伊巴卡连续送出大帽,雷霆趁势打出9-0的高潮,以52-41领先了11分。雄鹿连得5分,随后埃利斯吃到技术犯规,杜兰特加罚命中。杜兰特暴扣,伊巴卡送出本节第5次封盖,雷霆56-46进入中场休息。

  雄鹿开始反击,詹宁斯和桑德斯联手追到55-60。伊巴卡和桑德斯开始较劲,这次他们拼的是扣篮,前者两次暴扣,后者也在内线两次得分。伊利亚索瓦命中三分球,雄鹿70-72追到之差2分,桑德斯补篮,雄鹿75-74反超。比赛进入拉锯战,双方交替领先,杜兰特在最后时刻的2罚全中让双方83平进入末节。

  雄鹿在丹尼尔斯的带领下以92-87领先了5分,但雷霆开始玩真的了,一波12-0的高潮过后就反超了7分。伊利亚索瓦上篮拿下2分,雷霆再得7分后以106-94领先12分,此时比赛仅仅剩下1分53秒。此后雄鹿最多也只追到还有9分,对比赛结果没有什么影响,最终以99-109的比分输给了雷霆。

  雷霆首发阵容: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萨夫洛沙、威斯布鲁克;

  雄鹿首发阵容:桑德斯、伊利亚索瓦、丹尼尔斯、埃利斯、詹宁斯。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