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草根明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宏兴豪言胜深圳风鹏晋级 组织200人远征团

2013年03月31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武汉宏兴,东芝2012年中国足协杯赛中唯一一支从第一轮获得晋级的业余球队。3月29日,这支全国最具实力的业余足球队踏上了南下的动车组列车,等待他们的将是和去年险些冲入中甲的劲旅深圳风鹏的比赛。

  在南下的列车上,俱乐部总经理兼领队黄承高还在不停的打着电话,为球队大大小小的事物忙碌着。比赛前一天,深圳暴雨,这多少影响了武汉宏兴既定的备战计划,但是黄承高仍然十分坚定的告诉记者:“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晋级。”

  上三个月班的物业经理

  为了能让队员们安心踢球,武汉宏兴队中大部分队员都在黄承高的鑫旺公司里上班任职。为了能让球队取得好成绩,在公司集团领导的支持下,球队的员工每年基本上只需要上三个月的班,其他时间全部用于专心完成足球训练和比赛。

  今年,由于有了足协杯的刺激,球队更是采取了集训的方式。从大年初四开始,队员们就集体到球队里报到,按照职业队的管理方法进行系统的训练生活。这样长期的训练也着实有效果,去年球队就是这样在足协杯首轮点球击败了山东男足获得了晋级资格。

  据球队总经理黄承高介绍,在球队训练期间,在公司内任职的队员们可以照样拿到全额薪水。把踢足球当成一种带薪工作,能有这样的条件还要得益于鑫旺董事长对足球的喜爱,更为重要的是,随着球队成绩的越来越好,他们承担的比赛任务也越来越多。“武汉市城市联赛、亚洲城市展望赛、全国业余联赛、全国总决赛,现在还有特别重要的足协杯,忙的队员们已经没有时间上班了。”黄承高半开玩笑的介绍说。

  在武汉宏兴队中,已经32岁的老将田晶已经在球队坚持训练比赛将近七年的时间,是球队中最老资格的队员之一。平日里身份是物业经理的田晶,在未来的一年中只有三个月时间能够参加工作,其他时间全部都要奉献给足球。有队员笑言,能为足球投入如此大的精力,田晶或许是全国物业经理中最为快乐的一个。

  200人远征团只为参与

  这一次,和武汉宏兴队一起奔赴深圳的,不仅有湖北省足协和武汉市足协的相关领导,还有将近200人的后援团。这200名随队人员,大多数都是宏兴公司的员工和球员家属,他们已经把这支足球队看作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承担了后援团全部出行费用的总经理黄承高想的很简单:就权当是公司的足球主题旅游,这样不仅加强员工的认同感,还能对外宣传公司。宏兴的队员们期待着,两天之后返程的火车上,后援团还能像来的时候一样充满欢笑。

  在采访最后,黄承高也对足协杯的赛制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足协杯能让业余球队参加非常不容易,我们能参与到这项比赛中非常高兴。但是从赛事推广的角度讲,如果低级别的球队有条件,我们建议足协安排他们打主场。这样不仅能够增加比赛的悬念,还能普及和推广足球。”

  (雅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