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第三轮力帆不敌北理工 爆冷尝新赛季首败

2013年03月31日12:54
来源:重庆商报

  重庆力帆还能连胜多久?就当大家还在为此争论不休的时候,他们却给所有的支持者当头一盆冷水。两连胜之后,力帆主场迎来了实力并不算强的北理工,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昨天,在2013赛季中甲第3轮的比赛中,力帆主场爆冷1∶2不敌北理工,遭遇赛季首败。

  比赛

  力帆爆冷赛季首败

  此前主场两连胜的力帆,在本场比赛中依旧排出361阵型,吴鹏替换崔永哲首发。面对弱旅,力帆的开局却和上场比赛惊人的相似。第14分钟,北理工利用一次前场定位球机会,率先取得进球,贝纳多头球得分,帮助北理工取得领先。失球后的力帆虽然在控球时间上占据优势,不过在对方的密集防守面前,却并没有很好的射门机会。第29分钟,陈谋义大力掷出前场界外球,古托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后,北理工队长卢斌在混战中自摆乌龙。上半时,双方战成1∶1。

  下半场,急于扩大比分的力帆继续向北理工球门猛攻,久攻不下的力帆却后院起火,第78分钟,又是北理工外援贝纳多,接球后禁区弧顶一脚抽射得分。最终,上赛季艰难保级的北理工在客场2∶1,送给本赛季志在冲超的力帆赛季首败。

  观察

  全场攻防杂乱无章

  新赛季开局两连胜的力帆,本场比赛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保级球队北理工。由于要兼顾大学生和中甲联赛,本场比赛北理工仅仅只有14名球员可用,本赛季从力帆租借到北理工的李湘斌和杜文翔联袂首发。赛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力帆将在主场轻取对手,获得三连胜。

  不过过于乐观的心态却让力帆在本场比赛中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在先丢一球之后,力帆球员在场上的心态起了变化,急躁的心态让力帆很难组织起有效的地面进攻,此前打得风生水起的边路进攻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次次的长传冲吊,而这样简单的进攻在北理工密不透风的铁桶阵面前收效甚微。进攻不给力,力帆在防守上也出现漏洞,一次定位球防守失误,一次被对手打反击成功,力帆本场比赛在攻防两端的确出现了不小的问题。

  声音

  “失利或许是件好事”

  在一片乐观的形势下,力帆出人意料的迎来了赛季首败。在王宝山看来,虽然这场失利在自己预料之外,不过在这个时候输球,对于全队来说或许并不是一件坏事。

  在赛后,王宝山坦言:“这场比赛,全队发挥很不好,虽然在赛前我一再强调千万不要轻敌,并且对对方的前场定位球做了很多防守上的部署,不过在比赛中,我们的球员心态还是没有调整好,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出现了急躁的思想,进攻上控不住球,在防守的时候,盯人也常常出现问题,这都是我们接下来需要去总结的。”

  虽然输了球,但王宝山并没有过多的埋怨,他表示:“在这个时候吃到败仗,无疑能够给队员们敲响警钟,让他们不会再自我感觉良好,或许是件好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