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准备迎回阿隆索 8万周薪挖皇马中场核心

2013年03月31日12: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3月31日20点30分,2012/13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做客维拉公园球场挑战阿斯顿维拉。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成为焦点,主帅罗杰斯表示,杰拉德可以像吉格斯一样延续他的职业生涯,踢到40岁,“杰拉德还有一年合约剩余,我将会和他讨论某些事情。我从没想过找人取代他的位置,因为他还有很多年职业生涯,看看戈登-斯特拉坎和加里-麦卡利斯特。这样的球员。他们在下午睡觉休息,适当补充营养,保持强健体魄。杰拉德将会是其中一员,他是个非凡的专业球员。”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剩下一年合同的杰拉德目前周薪为13万英镑,利物浦队内第一高薪,该俱乐部将会给他很有可能是最后一份合同——一份长达两年的合约,也就是说,杰拉德履行完利物浦即将提供的新合同时,届时他已经年满36岁,按照卡拉格挂靴的年龄,这份合同足以让杰拉德终老安菲尔德。除了给杰拉德合约继续让他留在球队外,利物浦还积极联络皇马,洽谈收购哈维-阿隆索的事宜。还是《镜报》消息,利物浦决定今夏签回阿隆索,并提供一份周薪8万英镑的合同,转会费850万英镑。

  众所周知,阿隆索时代的利物浦是欧洲足坛一支劲旅,2004年夏天随贝尼特斯一起来到安菲尔德,在利物浦效力长达五年,2009年夏天重回西班牙,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皇马,在失去阿隆索后,利物浦迅速滑落,也让世人明白阿隆索在安菲尔德的重要性。《镜报》指出,阿隆索与皇马的合同仅剩一年,如果西甲豪门今夏不出售他的话,明年夏天阿隆索将成为自由身,届时皇马一分钱也拿不到。另一家媒体《洞察越位》则爆料,利物浦愿意出1200万英镑收购仅剩一年合同、年龄已31岁的阿隆索。

  当然,利物浦转会市场上并不单单引进老将,其实主帅罗杰斯还盯上了不少年轻才俊。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在爆出利物浦1500万英镑今夏收购埃里克森后,日前阿贾克斯官方确认,红军在竞购埃里克森的交易中处于领先位置。“国外很多球探一直关注埃里克森,其中利物浦球探更是常客。我们希望埃里克森至少留在这里两年,甚至更长时间。如果哪天他离开了,那么届时他将变得极其优秀。”阿贾克斯技术总监奥维马斯说,“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支顶级俱乐部立足。”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