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季后赛综合征发作 加内特连续4场坐在板凳上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null
2013年03月31日13:22

  本报综合报道 整整提前10场,热队昨天拿下常规赛东部冠军——常规赛临近结束的日子越来越近,热队正如日中天的时候,其他各支球队也默默地把目光对准了季后赛。所以,在昨天的好几场比赛里,都出现了让人不太看得懂的情况,比如火箭队的核心哈登全场没有1次罚球,这是赛季首次;比如凯尔特人已经连续两周让健康的加内特休息了——有球迷开玩笑说,“每年都是这样,又到了‘季后赛综合征’发作的时候了。”

  昨天热队在客场挑战黄蜂队,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热火被公牛击败,连胜的纪录最终定格在了27场上。但这并没有影响昨天这场球,昨天整场比赛热队的三巨头打得风生水起,最终108∶89大胜黄蜂。凭借这场胜利,热队提前10轮拿下常规赛东部冠军。

  热队成为了总冠军的最大热门,其他球队为了季后赛也没闲着。昨天火箭客场94∶103输给灰熊。由于常规赛已经所剩无几,火箭保住西部第8进入季后赛的问题不大,所以昨天开始有意识地让更多队员得到锻炼,为季后赛准备——整个第四节,先发的5名主力竟然全部坐在板凳上。火箭昨天输球后,不少球迷的第一反应是“看不懂”。

  昨天凯尔特人在主场118∶107战胜了鹰队,队里的绝对主力中锋加内特连续第四场没有出场。球队经理给出的解释加内特的左脚有些“炎症”。但有凯尔特人球迷并不这么看,有球迷在某篮球门户论坛上就直截了当地说,“什么炎症啊,不就是在休息,准备真刀真枪地和热队干一场嘛!”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