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解说处子秀请球迷担待 已考虑和女友婚事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null
2013年03月31日13:42

  换位

  本报综合报道 四天前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3∶5不敌霍金斯遭遇一轮游。但丁俊晖一直在关注比赛,昨天下午他还应央视邀请出任现场解说嘉宾,和全国台球迷一起看了塞尔比6∶2战胜墨菲的半决赛。虽然是第一次在央视解说间、第一次当现场点评员,但丁俊晖状态不错:“感觉非常好,这么近距离解说世界顶尖高手的球局。”

  此前,丁俊晖曾在央视《重温2012》节目中解析过自己的几场球,但出任现场解说这还是第一次。比赛开始前,丁俊晖在微博上发了几张自己在央视解说间的照片,还调侃地说:“被关小黑屋了,看看我即将解说的幕后现场。条件很艰苦,工作要努力。首次做解说,好或者不好,您都多担待着。快把你希望听到的内容告诉我吧。”

  虽然有点小紧张,但比赛一开始丁俊晖马上就进入状态,“入戏”的他还揣摩起了塞尔比和墨菲的心理。“解说也是非常集中的,需要通过场上的情况来分析对阵双方的心态和思路。其实我在看他们比赛的时候也就是(看)一个大概,因为大家打球的处理方式都会有些相同,但个别的球会不一样。”丁俊晖的解说处子秀,引来了球迷的叫好声,比赛刚结束,丁俊晖的这条微博就有了400多条评论。不过丁俊晖却谦虚地说:“(解说好不好)自己不好说,还是让大家评价吧,我只是尽量说得明白点。”

  下月初,丁俊晖前往英国备战4月底开始的世锦赛。“接下来会有一个长时间的训练调整,自己需要把握好这段时间的休息和训练,能够调整好,保持最好状态。”丁俊晖说,“我觉得尽力打就可以了,要是目标设得太高,自己够不着,没有一场比赛能够轻松拿下。”此前有消息说,丁俊晖已经考虑和女友Apple的婚事,并笑称被好兄弟们催婚。到底是谁在“逼婚”?这个只有丁俊晖自己知道了。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