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痛失好局领先两球遭扳平 积分为负排名垫底

2013年03月31日14:31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当昨晚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的那一刻,“水滴”体育场内突然变得安静起来。吉马良斯头也不回地直接走回休息室,队员们也低着头迅速走下球场。中超联赛第3轮,天津泰达主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杭州绿城队扳平,收获了一场令人堵心的平局。

  面对前两轮状态不错的绿城队,吉马良斯确实费了一番心思。他不仅用聊博超顶替了禁赛的曹阳担任左边后卫,还首次启用小将王冠伊,将其和李本舰、帕尔塔鲁打造成三后腰,目的就是控制住中场。尽管上半时双方踢得有些沉闷,但这样的尝试的确得到了良好的效果,泰达队基本占据场上优势。易边再战,吉马苦盼的进球到来了,而且一来就是两个。李玮锋的头槌和瓦伦西亚的长途奔袭都足够精彩,这也让吉马良斯在场边欣喜若狂。要知道,泰达队上一次在联赛中攻入两球还要追溯到去年8月18日,而对手正是绿城队。不过,泰达队并没有延续那场比赛客场2比1战胜对手的好运。大黑将志的进球让绿城队看到了扳平的希望,而曹轩则在第87分钟时扮演了绿城救世主的角色。这种起死回生的感觉,泰达队上轮在沈阳刚刚品尝过,如今看着对手疯狂庆祝,每个队员心中都不免泛起一丝苦涩。

  “这场比赛过程包括队员们的表现,我觉得没有什么可说的。我们对比赛的掌控和对球的控制都做得相当不错。只是最后一段时间精力不集中,有些细小失误,导致没能赢球。”吉马良斯在赛后的发言,一如既往的淡定温和。但就在几分钟前,吉马刚刚在休息室内罕见地发了火,隔着厚厚的木门依然能听到吉马良斯在大声地训话:“我们去年就曾经有过在终场前丢球的比赛,今天我们又出现了这样的失误。我们的优势这么明显,为什么到最后会是这样的结果?”面对吉马的诘问,休息室内一片沉寂,没人能给出答案。泰达队的临时体能教练阿列汉德罗跟着球队只有不到4个月的时间,但已经对泰达队有了很深的感情。系着泰达队围巾的阿列遗憾地说:“我马上就要回国了,本来希望能够亲眼见证泰达队的一场胜利,可惜我们还是被扳平了。球队现在还是负分,希望吉马和队员们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交上好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