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龙助攻邹正破门 中能1-0亚泰获三连胜  

2013年03月31日1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3月31日15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比赛中大部分时间占据场上主动权的长春亚泰,反而被中能队利用角球由邹正头球破门。最终,青岛中能客场以1-0战胜长春亚泰,首次客场战胜对手,同时球队也取得了三连胜。

比赛集锦

  长春亚泰在新赛季前两轮的比赛中只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成绩,本场比赛时他们新赛季首度在主场亮相,主场开门红肯定是他们唯一的目标。不过,客队青岛中能最近状态正佳,少见的在前两轮取得了两连胜,而且战胜的球队都是志在冲击亚冠的强队。本轮比赛如果青岛中能能够客场战胜长春亚泰,获得三连胜的话球队将会奖励160万元。

  开场仅仅1分钟,亚泰队张文钊传球给禁区内的曹添堡,后者获得了单刀球的机会,可惜他的低射,被中能门将牟鹏飞用脚将球挡出底线。随即,王栋开出的角球助攻伊斯梅洛夫头球攻门,球顶高了。第4分钟,中能队郑龙左路直塞给布鲁诺,后者突入禁区横向盘带后摔倒在地,主裁判王哲示意比赛继续。第10分钟,中能布鲁诺前场断球后交给莫拉德,后者在横传给左路的郑龙,郑龙的强行突破被亚泰后卫将球断下。第13分钟,亚泰张笑飞横传给回撤拿球的卡洛斯,后者斜传禁区内,就在伊萨克即将卸下皮球的一刻,中能后卫梅尔坎及时飞起一脚将球解围,此时,助理裁判举旗示意伊萨克越位在先。

  第15分钟,中能队打出防守反击,郑龙沿左路高速突破到前场,将球斜传到右侧找布鲁诺这一点,亚泰门将宋振瑜在禁区线上将球抱住。第20分钟,亚泰队快发前场任意球,王栋将球传到小禁区线上,曹添堡一脚外脚背撩射,球打偏了。一分钟后,亚泰打到中能禁区左侧,又是曹添堡一脚挑射,球再次打偏了。随后,亚泰队再度从左路将球攻到前场,伊萨克在禁区线上卸下皮球,转身直接低射,球被牟鹏飞没收。第28分钟,矫喆为中能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郑龙将球传入禁区内,莫拉德抢在出击的门将前头球攻门,球顶高了。

  比赛前30分钟,亚泰基本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将中能队压制在半场内。第31分钟,中能莫拉德前场反抢成功,郑龙得球后在禁区线外直接起脚打门,球被宋振瑜侧扑没收。第32分钟,张文钊左路突破到禁区内,在和回防的矫喆发生了碰撞后倒地,主裁判王哲立即示意张文钊假摔,给了他一张黄牌。第39分钟,中能队邹正沿右路边线和底线一直连过两人,突破到禁区线附近,球被站位良好的伊斯梅洛夫卡出底线。第44分钟,中能队长刘健赢得前场任意球,郑龙将球开到禁区内,刘健抢到第一点后,球被亚泰后卫先出一脚解围出底线。随即,郑龙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内,前点的邹正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洞穿了宋振瑜的十指关,中能客场1-0领先亚泰。半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1-0领先长春亚泰。

  易边再战,长春亚泰用李晓挺换下了上半场错失单刀球的曹添堡。下半场刚开始,中能队再度获得角球机会,第一点被亚泰队挡出后,郑龙再度传中,莫拉德的抢点攻门打在亚泰后卫身上弹出底线。一分钟后,亚泰队卡洛斯在禁区前一脚大力抽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2分钟,中能队开出右路角球,回防的亚泰队卡洛斯在前点头球一蹭,球直接飞向本方大门,宋振瑜反应神速,将球一扑,球砸在门柱上弹出,亚泰球门险些再度失守。第55分钟,亚泰队开出右路角球,禁区内的伊萨克抢点头球攻门,站在门线上的中能后卫郭亮头球解围。第60分钟,亚泰前场反抢成功,将球吊入禁区,处于越位位置的伊萨克一脚垫射,球打高了。随即,亚泰用蒋哲换下伊萨克。

  第62分钟,亚泰李晓挺右路斜传禁区内,张文钊卸下皮球一脚射门,球被矫喆挡了一下后,被门将牟鹏飞没收。第64分钟,李晓挺在禁区内倚住梅尔坎卸下皮球,转身打门,球被梅尔坎伸出一脚挡出底线。第72分钟,中能刘健左路耍单车过人,杀入禁区一脚抽射,球放了高射炮。第73分钟,李晓挺突破到小禁区内,面对梅尔坎和矫喆的防守,小角度抽射,被门将牟鹏飞扑了一下后,球打在了横梁上。第74分钟,刚刚上场的亚泰刘卫东,一脚远射,球被牟鹏飞再度挡出。

  第79分钟,亚泰中后卫艾德尔后场长传,卡洛斯反越位成挑射,门将牟鹏飞将球拖出横梁。第80分钟,中能队反击,布鲁诺高速突破,被亚泰四人合围防守下来。最后时刻,心急的亚泰队甚至由门将宋振瑜去发界外球。第87分钟,中能用卡里莫夫换下了受伤的进球功臣邹正。第89分钟,中能左路进攻,郑龙在禁区内一脚低射,球被宋振瑜挡出。第92分钟,亚泰右路斜45°起球,中后卫伊斯梅洛夫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在牟鹏飞的干扰下,稍稍偏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中能客场1-0战胜亚泰。

  (搜狐体育 杨希熙)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442):29-宋振瑜;12-吕建军、3-艾德尔、4-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14-曹添堡(46’8-李晓挺)、6-王栋、36-裴帅、11-张文钊(74’21-刘卫东);10-伊萨克、9-卡洛斯

  替补:28-吴亚轲、2-王万鹏、5-麦凯、7-姜鹏翔、8-李晓挺、16-蒋哲、21-刘卫东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42):28-牟鹏飞;2-郭亮、24-梅尔坎、4-古斯塔沃(83’23-宋龙)、18-矫喆;10-郑龙、17-刘健、13-权磊、25-邹正(87’6-卡里莫夫);9布鲁诺(93’15-朱建荣)、11-莫拉德

  替补:1-刘军、6-卡里莫夫、15-朱建荣、19-宋文杰、23-宋龙、29-朱世玉、32-栗鹏

  黄牌:亚泰:32’张文钊 中能:50’古斯塔沃

  主裁判:王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