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裴恩才:全面下风输球在理 为赵燕明向球迷道歉

2013年03月31日1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原标题 [裴恩才]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3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31日下午,中甲联赛展开第3轮的较量,在天津赛区,主场作战的天津松江队虽然开场就取得闪电进球,但是却没能阻挡对手的连番进攻,最终2-4不敌延边长白虎。主帅裴恩才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全面处于下风的比赛,输球在情理之中。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裴恩才说:“今天下午这场球,应该说我们全面处于下风,输球恐怕也是在情理之中。输球固然是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但是更不越快的事情是比赛快结束的时候,赵燕明和球迷发生了一些冲突,在这里我要向球迷道歉。刚才在休息室里,球队领导已经对赵燕明提出了批评,他也深感内疚,在这里我要代表球队向球迷道歉。今天延边打得很好,控制球、局部配合都非常好,我们虽然身高高一些,但是脚下配合太慢,所以在局部争夺中总是落于下风,特别是我们的抢截技术上,由于受到心态影响,逼抢犯规比较多,虽然下半时在精神状态上、都只上有所改进,但是心态还是处在失衡状态,我希望球队经过这几场比赛可以扭转这种局面。”

  正如裴恩才所说,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由于连续丢球,部分位于球门后面的球迷辱骂赵燕明,导致双方发生冲突,松江俱乐部在赛后表示会对赵燕明做出进一步处理。“俱乐部会提出处理意见,刚才在更衣室里已经提出批评了,后面怎么处理俱乐部会做出决定。”裴恩才说。对于赵燕明的表现,裴恩才也提出了批评,“他在防守上并没有太大问题,丢的几个球,他的责任并不是很大。但赵燕明最大的失误在于门球,他发出的门球多次让球队处在紧张别动,实际上球队刚开始的场面还可以,就是几个球一发,让大家无所适从。”

  当被问到后面要如何调整,让球队尽快走出低谷的时候,裴恩才说:“咱们队年龄结构上偏老,今天试了一下年轻的球员,比如杜少斌,效果还不错,所以后面要给年轻队员更多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